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证券

沪深指数午后走势分化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14

  周一沪深指数几乎平开后迅速走高,午后走势分化,沪指维持强势,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5%,截至收盘,沪指涨0.33%、深成指跌0.45%、创业板指跌1.17%。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超百家,赚钱效应中性。指数出现了调整,但是这并不能够妨碍沪指接下来出现创新高的格局,尤其是在成交量不断地放量站在万亿大关之上的情况下,或许短期创业板会延续整理甚至是调整的走势。目前市场整体热情较高,投资者普遍偏乐观,但板块轮动迅速,资金博弈依旧存在。

  多空看台

  看跌

  中泰证券:周一两市缩量冲高,沪指攀升已经有十来根阳线,且高位出现指标钝化,量能萎缩迹象,故而短期存在快速调整,但市场整体状态还是良性,暂无趋势性下跌风险。9月份投资策略维持逢低做多,投资者可以适当回避高位拐头的前期热点赛道,将投资目光转向低位放量的低估蓝筹。

  当日热议

  生态保护补偿机制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

  中泰证券: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发展迎重磅政策支持,生态保护补偿市场化融资渠道也将打开。鼓励符合条件的非金融企业和机构发行绿色债券。鼓励保险机构开发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参与生态保护补偿。继碳中和概念后,市场再度激活环保热潮,利好环境保护、林业、可再生能源、甲烷利用等相关产业。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