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银行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中信银行推出企业“信用卡” 缴纳关税更便捷

来源:温州网2021/09/10

  近日,哈尔滨一家与俄罗斯有贸易往来的公司,在中信银行网银端申请了一张“信用卡”,让缴纳关税变得更加便捷。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张“信用卡”就是中信银行推出的“关税E贷”产品。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普惠型小微进口企业,在工商注册登记并实际经营一年多了,从开始经营就一直在单一窗口缴纳海关税费。最近,他们申请了中信银行推出的关税E贷产品后,不但缴纳关税更加便利快捷,而且让公司有了更多的灵活资金用于周转业务。

  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关税E贷主要是针对普惠型进口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根据历史缴税数据核定,最高可达300万元。单户授信期限一年,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九十天。关税E贷针对普惠型进口小微企业,依据海关税费数据和工商、司法、征信等基础数据做数据风控,提供基于支付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海关代征税场景的全线上、自助申请、自动审批的融资服务。这项服务,既节省了企业缴税线下跑窗口的不便利,也在资金上给予了企业一定的支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