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证券

3700点冲关无功而返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09

  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市场并没有迎来三线高开的局面,沪指和创业板也是以涨跌互现的方式开盘,盘中沪指距离3700点一步之遥,创业板盘中突破20日线的压力逼近3300点,遗憾的是由于题材股再度开启拉高出货的模式,导致了指数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跌0.04%、深成指跌0.10%、创业板指跌0.97%。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额突破1.4万亿,市场赚钱效应较弱。需要警惕创业板在热门赛道的调整情况下,再度回到半年线之下的走势出现,对于那些高位调整个股,投资者依然需要多一份警惕。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两市成交连续36个交易日破万亿,大小指数走势分化。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卖出逾16亿元,结束此前连续12日净买入。短期来看,后市预计指数震荡缓慢上行。继续逢低关注低估值业绩大幅增长股。

  当日热议

  中央即将下发《种业振兴行动方案》

  申万宏源:这是继1962年出台《关于加强种子工作的决定》后,再次对种业发展作出重要部署,是我国种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近些年,我国种业发展有了很大进步,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种业发展基础仍不牢固,保障种源自主可控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粮食安全这根弦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绷得更紧。农作物种业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核心产业,种业已进入政策红利和景气向上的共振期。  王正达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