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证券

沪指接棒创业板涨1.51%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08

  A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午后震荡走高集体收涨,沪指盘中最高涨至1.62%,创半年来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51%、深成指涨1.07%、创业板指涨0.72%,两市成交额连续3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强。周一创业板出现指数行情,高价股带动市场上涨,周二如期出现回踩确认,沪指则接棒涨幅最大。连续拉升之后,沪指要谨防缩量趋势下的冲高回落,建议投资者均衡配置,短期可以在低估值板块中寻求机会。

  多空看台

  看跌

  中泰证券:周二两市强势拉升,但量能却维持低位,短线背离较明显,还需注意短期回落调整行情出现。中期趋势上,继续判断当前市场还处于良性轮动阶段,暂无趋势性下跌风险,9月份行情可以期待。投资者可以适当避开高位拐头的前期热点,将投资目光转向低位放量的蓝筹品种。

  当日热议

  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

  中泰证券:民营企业进出口增速最快、比重提升,占我国外贸总值48.1%。表明在疫情背景下,中国得到经济复苏的先发优势,并开始在贸易数据中明确表现出来,伴随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未来将为中国证券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根基。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