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温州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温州市信用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企业代表共同签下 诚信承诺书

来源:温州网2021/09/08

  温州网讯 “我们今天在此庄严承诺:注重质量,品牌兴业;依法纳税,守法经营;信守合同,公平交易;服务社会,勇于担当……”9月7日上午,温州市信用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区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数十名企业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签下诚信承诺书。

  会议选举产生市信用协会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秘书长、副会长等,郑雪君连任会长。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建波出席会议,并为新增的三家副会长单位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家理事单位浙江华誉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浙江绿意建设有限公司、奥龙建设集团授牌。

  林建波表示,温州是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城市。经过全市共同努力,我市2017年成功获评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取得了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今年,我市深入贯彻浙江省信用建设“531X”工程,实施信用建设十大提升举措,打造信用温州十大特色品牌。根据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报告显示,截至6月底,温州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上升至第9位,较去年同期上升4位,信用温州在全国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会上,郑雪君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市信用协会始终高举诚信大旗,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窗口、参谋、纽带”的作用,在配合政府工作、搭建沟通平台、弘扬诚信文化、组织调动诚信企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比如信用协会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以“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为主题,协助市信用办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温州行”“诚信主题辩论赛”“诚信主题沙龙”,打造“诚信一条街、诚信商圈、诚信门牌、诚信广场”等“8·8诚信日”系列纪念活动;利用《信用温州》期刊和《温州晚报》开设的“信用温州”“寻访百名诚信温商”等专栏,对我市涌现出来的一批守信践诺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宣传报道,营造了诚实守信光荣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和道德素养,为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夯实了群众基础。

  郑雪君称:“作为连任的会长,我愿尽我所能,为协会的发展任劳任怨、不遗余力。今后我将努力当好协理员、服务员、宣传员,争取把市信用协会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社团组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高寒潇/文 余日迁/摄 金乐乐/视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