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温州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新湖公益创新基金 助力文成乡村振兴项目

来源:温州网2021/08/27

  温州网讯 近日,省工商联“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专项行动”——新湖集团助力文成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公益项目,在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西坑民族村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助力文成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公益项目,是由新湖集团设立在爱德基金会的“新湖公益创新基金”出资,通过资助村经济合作社,投入支持产业发展,年终收益按比例由村级集体留成及低收入农民分享,实现促进产业发展、带动低收入农户和村集体经济增收。第一期出资180万元,资助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西坑民族村、二源镇湖田村,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分别投入中蜂养殖和金丝皇菊种植加工。

  新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助力文成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新湖集团接续参与推动乡村振兴、实践共同富裕的一个新的行动;新湖以“公益创新基金”的方式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山区群众增收,推动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新湖公益慈善的一次新的尝试。

  来源:温州日报

  李中 包永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