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保险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积极开展“爱心冰柜” 公益活动

来源:温州网2021/08/26

  8月25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前往温州市龙湾区彩虹湾亲子广场,为放置在那里的“爱心冰柜”添加了700余瓶矿泉水。

  据悉,“爱心冰柜”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温州商报、田野中餐厅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等高温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冰饮。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却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搬运、拆分、装水,志愿者们热得满头大汗,把一瓶瓶盛满爱心的矿泉水装入冰柜中。“这么热的天,喝上几口冰水,很解暑。”正在取水解渴的外卖小哥说道。公司志愿者同时为过往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暑礼包。

  其实,这已经不是公司第一次为“爱心冰柜”送水了。“去年8月,我们的水送过来就放在世纪广场。”第二次参与送水的志愿者任晓锋依然印象深刻。他表示,炎炎夏日是广大户外工作者最辛苦也最需要体贴的时间,开展“爱心冰柜”活动非常有意义。公司希望参与其中,略尽绵薄之力。未来公司将持续参与送水活动,为户外高温作业者送去清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