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保险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138万理赔款,护航客户未来生活

来源:温州网2021/08/26

  近日,家住温州乐清市的Z女士来到了新华保险乐清营销服务部,为公司送上了一面“产品保障高,新华理赔服务好”的锦旗,对公司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2017年以来,Z女士在公司服务人员的推荐下,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多份保险,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防癌险、住院无忧医疗险和康健华贵B医疗险,以应对未来可能的风险。

  2021年8月,Z女士陪同朋友前往医院检查甲状腺,顺便一起做了检查。没想到自己不但有甲状腺结节,而且状况不理想,医生建议手术治疗。怀着忐忑的心理,Z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告知其情况。公司工作人员在得知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并嘱咐其安心养病。

  出院后,Z女士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Z女士本次确诊的甲状腺癌属于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不久客户便收到了138万元理赔款,包括135万重疾理赔金,3万手术金。与此同时,根据保险条款规定,公司豁免了客户相关保单的续期保费50.88万元,且继续按照保险合同条款约定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收到理赔款的Z女士第一时间致电服务人员连声道谢,对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认可。Z女士对于此次能收到100多万理赔款表示非常感恩,感恩销售人员为其推荐了足额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感恩公司的快速理赔,这138万理赔款会让她在家里更安心地养病。

  工作压力、生活节奏、环境污染等诸多因素,让各类疾病渐趋年轻化。Z女士的赔案只是新华保险千千万万理赔案例的一个缩影。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公司品牌内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