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期货

期货市场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24

  5月份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过剩2000吨。国际铜研究组织(ICSG)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2021年5月份全球精炼铜市场的供应过剩2000吨,4月份的供应缺口为8.6万吨(高于早先预估的7.5万吨)。

  4-7月印度可再生能源投资额已超上一财年。近日,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最新发布的一份简报显示,今年4-7月份,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额达到66亿美元,已超过2020-2021财年在该领域的总投资额。

  安徽省外来电规模创历史新高。据安徽省能源局介绍,今年安徽全省已累计受进外来电15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占全省全社会用电量的10%以上,有效替代省内煤炭消费量约650万吨。

  2021年四季度铁矿石价格预计为150美元/吨。咨询机构伍德麦肯齐首席分析师肯德尔表示,今年第四季度铁矿石价格可能跌至每吨150美元的水平,到年底现货价格可能会接近每吨130美元。中国信贷增长以及制造业数据疲软,美元走强,加上基金减少活动,令包括铁矿石在内的金属市场承压。

  期市盘点:周一,国内期货市场盘面多数收涨。煤炭板块爆发,动力煤、焦炭、焦煤涨停,硅铁、玻璃涨超4%,苯乙烯涨超3%。三大股指期货高开高走,盘中集体走高。近期市场大幅调整之后,恐慌情绪得到释放,价值上市公司业绩普遍较好,资金做多情绪重燃,盘面震荡走高。操作上,建议轻仓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