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期货

期货市场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19

  2021/22年度全球大米产量预测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华盛顿消息: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大米市场展望报告显示,2021/22年度全球大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5.075亿吨(成品米),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40万吨,比上年增加超过160万吨。

  中国海油:“海洋石油119”日处理原油突破一万吨。中国海油昨天发布消息,我国最大作业水深的海上油气超级工厂——“海洋石油119”日处理原油突破1万吨。“海洋石油119”是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第一艘深水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也是我国第一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流花16-2油田群的核心装置。

  上半年印尼GEO能源扭亏为盈 煤炭销量同比增8%。近日,印尼煤企GEO能源资源公司(GEO Energy Resources)表示,受今年以来煤价大涨带动,上半年公司扭亏为盈,净利润485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亏损870万美元。

  8月份迄今巴西大豆出口量高于去年同期。巴西外贸秘书处(SECEX)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第二周,巴西日均大豆出口量为358900吨,高于去年同期的278000吨。

  期市盘点:周三,国内期货市场盘面跌多涨少。黑色系遭受重创,铁矿石跌超3%逼近800大关;螺纹钢、热卷跌超3%;环保督察组督查铁合金企业,锰硅大涨3%,硅铁涨2%。三大股指期货盘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近期受国内经济回落及政策宽松预期降温影响,市场大幅回落,不过当前资金交投情绪依旧活跃,大金融板块走强带动股指走强。操作上,建议轻仓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