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乐活一族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乐活一族

夜游瓯江又有新玩法 带你开启“船”新之旅

来源:温州网2021/08/12

  夏日的夜晚,凉风习习,坐在游艇上一边观赏着瓯江两岸灯光秀,一边品尝着美食盛宴,夜游温州又添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

  这是温州嘉信22号游艇码头俱乐部推出的船游温州新模式,约上三五好友,体验豪华游艇的舒适,搭配环绕江景,瓯江夜游新方式,你值得拥有。

  温州嘉信22号游艇码头俱乐部依托于中国台湾嘉信游艇集团,坐落于温州瓯江光影码头22号,以游艇码头为基地,以游艇为载体,充分利用瓯江两岸的山体、建筑、桥梁、景观等优势,用绚烂的灯光演绎温州特色的山光水色和瓯越文明。码头运营线路东至江心屿,西通洞头海域,助力温州打造水上休闲旅游城市。

  据了解,除了游艇观光,俱乐部还提供钓鱼艇和帆船艇,满足不同海上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虎鲸号”钓鱼艇,为爱好海钓人士专门打造,船上室内设施一应俱全,还有专业储鱼仓和探鱼器测深仪。值得一提的是,帆船艇则在近日举办的瓯江杯帆船邀请赛作为比赛用艇。俱乐部作为游艇码头配套的活动中心,还主营泛游艇生活圈,包括驾证培训、游艇租赁、游艇定制等服务。(郑敏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