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乐活一族 > 乐活家

菜篮子滨海蔬果市场试营业:占地6000平方米 目前免收进场服务费

来源:温州网2021/08/12

  菜篮子滨海蔬果市场场地大。

  温州网讯  近日,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冷链园区滨海四道十六路(现代冷链物流南区)的菜篮子滨海蔬果市场试营业,为我市广大蔬果经销商、采购商及市民带来方便和实惠。

  该市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首日到场经营户25户。“终于等到开业了,这里配套设施好,有充电桩、有冷库,场地又大,不用再各地跑来跑去了。”经营户黄先生说。

  一直以来,温州菜篮子集团基于生鲜供应链的基础服务商定位,致力于做大、做强、做优民生服务平台。2017年,菜篮子滨海农产品交易中心(现代冷链农批园区)投入运营,该园区是集冻品、冻鲜、活鲜水产品、肉、菜、果、副食品等全业态生鲜业务为一体的温州东部大型农产品集散中心,引入生鲜供应链企业,配套8.8万吨的冷库、物流等完备的基础设施。此次蔬果市场开业,弥补了温州城市东部规范化蔬果二批市场的缺失,对于完善冷链园区功能、优化菜篮子集团供应服务体系具有重大贡献。二级批发市场具有保障城市农产品供应、引导农业生产发展、稳定产销关系等重要功能。

  下一步,菜篮子蔬果市场将出台优惠政策,提升市场基础服务,加大宣传引导,和经营户们同心协力,完善城市供应链配套体系,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实惠。试营业期间,菜篮子滨海蔬果市场免收相关进场服务费。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菜篮子滨海蔬果市场试营业  占地6000平方米,目前免收进场服务费

  记者 邓帆慧 通讯员 叶东钦 张诚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