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温州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温州中信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温州网2021/08/11

  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8月10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赴“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党课中,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嘹亮同志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共同奋斗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征程中》的主题党课,围绕“共同富裕涵义”、“为什么设立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什么选择浙江”以及”我们该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要求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道路上,必须弘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新时代浙江精神;必须旗帜鲜明地讲好共同富裕的故事:必须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必须相信和依靠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周嘹亮同志进一步指出,温州分行“脱贫攻坚、复兴强行”的发展战略和共同富裕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要实现共同富裕首先要共同奋斗。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馆、红色理想区、党群服务区等特色区域,身临其境地学习了党的光辉史和温州发展史。在主题党日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同志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和使命,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共同奋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