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期货

期货市场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11

  预测2021/2022年度巴西糖产量为3310万吨。由于7月下半月出现本年度的第三次霜冻,对作物生长造成影响,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分析公司发布报告,将巴西中南部2021/2022年度甘蔗压榨量预测值调低至5.3亿吨,糖产量预计3310万吨。

  2021年德国硬煤进口量或同比增10%以上。德国煤炭进口商协会表示,2021年,德国硬煤进口预计增至3500万—3600万吨,但最终进口量还将受其他因素影响。数据显示,2020年,德国硬煤进口量3180万吨。该协会预计,2021年德国硬煤进口量将较上年增加10%-13.2%。

  大连铁矿石触及四个半月低点。大连铁矿石周二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创四个多月以来新低,因担忧中国需求减弱而引发的抛售并没有缓解迹象。根据钢之家数据,现货市场上运往中国的铁矿石交易价格周一为每吨168.50美元,是4月2日以来最低。

  美国春麦预计减产达4成。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西部的特大干旱已对加州的能源和农业造成严重影响,多地关键水资源出现紧缺现象。美国农业部称,美国春小麦收成预计比一年前下降41%,创33年来的最低产量。

  期市盘点。周二,国内期货市场盘面涨跌互现。玻璃主力合约持续走高,收涨4.29%;终端消费低迷,供给相对过剩,生猪主力合约重挫3.6%;三大股指期货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强势拉升。市场交投活跃,情绪改善,延续震荡偏强态势。操作上,建议轻仓逢低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