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温州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工行温州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获客户赞誉

来源:温州网2021/07/26

  近年来,工商银行温州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智慧金融服务理念,积极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应用,让客户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非接触式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次都不跑”的智慧金融服务环境。

  换卡方便,留号贴心。客户陈先生前些天不小心把平时常用的银行卡折断了,但心里想着平时来往使用的均是这张工行卡,担心换卡后号码变更会给事业带来麻烦,就向网点现场经理表达了自己的顾虑。网点工作人员向陈先生详细介绍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直接申请,2天左右即可邮寄到预留的地址中,并且卡号还不变,同时还能自主在线启卡,不影响换卡前后业务。客户陈先生打开手机银行,尝试下单,收到新寄来的卡片后,对工行的换卡不换号业务体验感到非常满意。

  明细打印,安全高效。客户李先生近期要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需要打印近一年的银行卡明细,但银行卡又不在身边,故联系网点现场经理寻求帮助。网点工作人员指导李先生通过手机银行历史明细查询功能下单成功,系统自动生成加密含印章的电子文档实时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明细打印问题迎刃而解。“工商银行打印历史明细真是方便!解决了没有银行卡却想打明历史细的难题啊!”客户李先生高度称赞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服务。

  资信证明,在线下单。客户王女士最近因为新婚蜜月想出国旅行,需要开立一则资信证明,但因工作太忙,害怕排队等候时间长而烦恼,王女士电话向网点现场经理求助,网点现场经理告诉王女士,我行已经推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资信证明在手机银行下单后即可邮寄到家,更不必在百忙之中跑到网点办理。王女士了解后,使用手机银行下单成功,夸赞工行线上业务易操作、办理快捷,同时还省去了往返银行网点排队的麻烦。

  除借记卡换卡不换号、历史明细打印、资信证明打印业务以外,工行还投产了外币预约取现、个人跨境汇款、定制卡面借记卡在线申请、个贷历史明细打印、ATM吞没卡领取、贵金属购买、对公凭证预约购买、增值税发票预约打印、电子询证函、上门收款等17类常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场景,实现“一次都不跑”的智慧金融的全新服务模式,大幅提升业务办理的效率和客户满意感。(高深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