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保险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温州平安产险用爱守护美好

来源:温州网2021/07/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温州平安产险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发动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践行保险公益的企业社会形象,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线上,温州平安产险发动全员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平安在“知乎”平台开设的线上圆桌论坛,该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与“知乎”平台保险领域专业嘉宾共同线上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截至7月8日23时,全国共有534万的浏览量,其中温州平安产险浏览量2.13万。

  线下,温州平安产险利用内、外部强大的平面、网络和新媒体平台渠道,以海报、短视频等多种传播内容,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让保险更有温度。

  未来,温州平安产险将认真履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价值观,以消费者为中心,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示范基地、扶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为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望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