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温州保险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保险业

暖心诚心细心 失而复得的理赔金

来源:温州网2021/07/08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温州鹿城支公司上演了一幕感人的画面,—客户宋女士专程驱车两小时从平阳鳌江赶到温州市区,将这枚承载着千言万语无尽感恩的锦旗交到了营销员庄琼思手上。

  客户宋女士不久前确诊浸润型乳腺癌,但由于客户之前购买的重疾险早已退保,而目前持有的太平盛世? 长泰安康终身寿险(B)款仅附带提前身故理赔金,宋女士无比遗憾但也知道理赔无望,为了让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宋女士通过公司官网的金牌顾问电话联系上了鹿城营销员庄琼思,想要再为家人配置一些保险,并在交谈中无比惋惜的聊起自己的经历。

  虽然宋女士只是随口一提,但是庄琼思却放在了心上,她认真核对现有的理赔政策,终于发现目前客户保单的条款解释已更新补充说明可以理赔,随后便第一时间联系宋女士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并于当天通过APP提交报案申请及理赔材料,短短几个小时候,宋女士就收到10万元理赔款到账的短信。

  只有提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好风险规划,那么当意外真的发生时才能够从容应对。要知道,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却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吴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