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诺亚控股第五次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年“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2:34:25 字体:

  2021年4月2日,《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 官宣:诺亚控股荣获其2020年度《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 Best  Wealth Manager  in  China )。亚洲私人银行家大奖被业内誉为奥斯卡级的奖项,自诺亚控股2016年首次参与评奖,这已是第五次获此殊荣。此前诺亚控股刚刚荣获其面向亚洲范围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殊荣,本次奖项评审范围主要面向中国国内机构,诺亚控股再获佳奖。

  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项是一项综合且全面的全能奖项,是财富管理领域奖项中含金量最高、最重磅的奖项之一,也是对作为财富管理机构主体的高度认可。

  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正在经历变革,“净值型”、“组合型”产品快速成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资产配置的主流产品,客户的新需求产生,超过了行业的预期。诺亚积极洞察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

  2020年,是诺亚不断拥抱变化的一年,变革贯穿全年。非标转标战略性转型成功、客户服务模式深度更迭、全面启动组织变革。在最不确定的市场中,诺亚迈出破局之步,化“变革”为“机遇”。

  2020年,也是诺亚成立15周年,纽交所上市10周年。15年深耕财管管理,诺亚始终秉持“客户为本”的核心价值主张,倾听客户的声音并进行不断创新,在深度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基础上,做好全生命周期的经营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投资价值。截至2020年末,诺亚累计为客户实现超7800亿元资产配置,为超36万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0年,市场对诺亚作为独立财富管理机构领军者的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诺亚深感任重道远。

  2021年,是中国 “十四五”启程之年,也是诺亚财富的变革元年。大势在变,财富管理亦不能独善其身,其生存土壤在发生变化,财富管理的手段也必将颠覆式发展。在财富管理新起点之年,诺亚将进一步凝聚专业和力量,以客户为中心,与更多投资者同行,实现长期投资价值。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贯彻落实ESG发展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使命。

  诺亚相信,财富管理行业是一个有意义的行业,诺亚也在成为这个行业的常青树的路上,披荆斩棘,不断拥抱变化,持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价值。尊重常识,积极拥抱变化,谱写助力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展望未来,中国个人财富规模跃升至200万亿元规模,但财富管理行业距离世界先进水平还有差距,因为早期的财富管理相对粗放,没有完全形成净值化资产配置市场。这是历史局限,亦是未来机遇。

  在诺亚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看来,现在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非常接近于美国的1970 年代末,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而中国金融资产在居民资产配置中的占比仅为30%;机构投资者持有市值占比为18.5%,还有着巨大的行业发展空间,在这样的大机会时代面前,诺亚不会机会主义。诺亚的重心,在“更远”两个字上。

  关于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

  《亚洲私人银行家》推出“中国财富奖”的初衷是为了表彰与中国及其不断发展的财富格局,一同成长的最佳私人财富管理公司。今年是“中国财富奖”推出的第三个年头,表彰表现出众的各公司,其以负责任的方式提供令人信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家庭和他们的企业增加价值。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