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诺亚控股第四次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大奖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20:10:47 字体:

  2021年1月11日,《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 官宣:诺亚控股斩获其2020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 Best Independent Wealth Manager - China Domestic )。亚洲私人银行家大奖被业内誉为奥斯卡级的奖项,自诺亚控股2016年首次参与评奖,这已是第四次拿此殊荣。同时,诺亚控股也是这个奖项的唯一国内得奖机构。

  《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编辑Sebastian Enberg表示:“2020年,全世界遭遇了严峻疫情挑战,此外,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金融行业发展难上加难。”亚洲私人银行认为,此次给予诺亚该奖项,主要在于诺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抗住了经济寒冬,通过打造符合客户核心需求的商业模式,在2020年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作为一家主营业务是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诺亚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客户需求,布局服务。2020年是诺亚财富独立运营15年,诺亚控股上市10周年,诺亚始终以严谨的道德标准、高规格的风险管理及多元化的全方位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

  2020:披荆斩棘,少年再出发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各行各业受挫不断的2020年,诺亚顶住了金融寒冬,经济骤变的压力,披荆斩棘,从“铁三角”、标准化转型、科技赋能、财富管理智能化,到组织和人才变革…..“变革”是对诺亚2020年度最好的诠释。

  2020年,诺亚坚定推进“非标转标”。截至2020年三季度,总募集量创新高,标准化产品募集量继续增长,达到208.4亿元,同比上升180%,基本取代非标类固收产品。诺亚走向标准化资产领域的星辰大海,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2020年,诺亚誓要转型数字化。自此,诺亚首创“KYC”(客户尽职调查)、“KYP”(洞见产品)与“KYA”(洞见理财师)三大互联体系,分别在投顾渠道端、客户端与产品端给出标签画像,满足服务的精准配对,以科技力量赋能业务、赋能理财师,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升级。

  2020年,诺亚打破惯性思维,创新“铁三角”客户服务体系。服务客户的最小单位从单个理财师变成由产品经理、投资顾问、关系经理(理财师)和存续经理等组成的“铁三角”模式;对于更高需求的客户,还会有基金经理、产品专家和综合服务专家组成的更深度服务的“铁三角”。

  2021:不惧风雨,少年依旧追光前行

  站在2021年的新起点,诺亚财富创始人兼CEO汪静波女士在新年祝辞中说到:“诺亚将坚持‘财富向上,财富向善’的理念,加强与全球优秀的资产管理人的深度合作,为诺亚服务的高净值客户创造更多资产配置的机会和价值;践行ESG负责任投资理念,实现‘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的奋斗目标。”

  2021年,诺亚将用法律遵从、合规遵从的确定性,来应对商业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同时,从组织建设和干部配备上提升对风险管理、合规运营的监管能力。加强和产业生态圈的合作,切实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诺亚坚持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地对外沟通,将“以客户为本”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变革区域经营和客户服务模式,成立新的经营服务团队,从客户需求管理、客户满意度管理、存续规范、经营合规等全面经营理念出发,共同协作,高效高质地达成经营结果。诺亚将加強对客户满意度的关注,以专业、规范化的管理制度来严格要求服务团队,确保每一位诺亚人都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品质服务。

  2021年,诺亚将继续发力数字化进程:在渠道端实现数字化过程管理,叠加线下专业投顾服务;在产品端做到产品筛选能力数字化、投研能力数字化和产品存续数字化;在客户端标准化作业流程,优化自助下单体验,差异化在线体验。通过“3K”数字模型,精准地理解客户需求,精准地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实现财富、资管、投资三者的深度协同。

  不管商业环境如何变换,诺亚15年来初心不改,坚守“从心出发,从善而行”,以专业严格要求自我,以温情脉脉的相处之道对待客户。诺亚以自己的专业服务,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行业的赞美和称誉。2021年,诺亚再接再厉,不仅要为全球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同时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贯彻落实ESG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使命。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