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新华保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4:57 字体:

  1月14日上午,新华保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全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作总结部署。中投公司系统主题教育新华保险指导组副组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泓主持会议。

  李全同志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代表公司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在中央第12巡回督导组和中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新华保险公司党委始终坚持高位推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新华保险党建薄弱局面全面改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的一次重大契机,给新华保险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和全方位的变化:一是理论学习真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深受洗礼,三是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四是为民服务破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作好表率。

  李全同志强调,公司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把新华保险的大发展融入到党的大事业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公司“二次腾飞”中奋发有为。一是坚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坚持探索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上水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五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推动公司实现“二次腾飞”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波同志充分肯定了新华保险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新华保险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二是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有新进步、新成效。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专项整治初见成效。四是聚焦重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五是自觉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这次主题教育,促进了新华保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加快推动新华保险“二次腾飞”战略目标实现,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王波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投公司系统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地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新华保险全系统中支以上党支部书记、中支以上领导干部现场或视频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