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出国滑雪,这么准备就对了!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2:00:00 字体: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此后中国滑雪市场快速发展,中国游客对滑雪旅游的需求迅猛增长。《中国滑雪消费者市场深度调查报告》(以下称《报告》)的数据显示,有37%的中国滑雪者曾前往异地滑雪,18%曾前往海外滑雪,三大首选海外目的地分别为日本、韩国和瑞士。

  为何选择出国滑雪

  当前,中国人对出国赏雪滑雪的热情创新高。据携程发布的“出境冰雪旅游人气排行榜”,日本等成熟的境外冰雪目的地广受游客青睐,赴日本北海道赏雪滑雪的私家团报名人数同比增长2倍。

  对此,相关人士就国人选择出国滑雪做了以下总结,分析国人出国滑雪的几大理由:性价比高、雪质感人、雪场规模大、滑雪历史及文化悠久、周边配套成熟、放松设施完备、教学体系完善、习惯友好、雪场设计和设备安排合理,最最重要的是安全设施到位。

  出国滑雪,这些装备不能少

  唯有身临其境,才能直击心灵。如果你也准备来一场出国滑雪的话,那么这些装备是必不可少的。

  1、滑雪板

  出国滑雪时我们应该针对所前往的目的地和雪况,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雪板。如果初次体验的话,千万不要选择太长的滑雪板,难以把控。此外最好选择弹性较大的滑雪板,以减少滑雪过程的颠簸感。

  2、滑雪鞋

  相对来说,合适的滑雪鞋是较难租赁的装备。初次体验在舒适度良好的前提下,一定要选择弹性较好的滑雪鞋,便于操控。

  3、滑雪服

  滑雪服分连身和分身两种,连身滑雪服冷空气不宜进入,但穿脱不方便,摔倒时更不方便。建议选择分身滑雪服。当然,滑雪服的颜色最好也选择和白雪反差大的颜色,如红色、橙黄色等等。

  4、滑雪镜

  根据天气条件,我们可以携带多个雪镜或准备多个备用镜片,墨镜当然不可缺少。

  5、配套装备

  这里指的配套装备是指滑雪过程中的手套、帽子等等,他们可以有效防止寒风的刺激。此外,由于雪地的反射较大,所以准备一些有效的防晒工具也是非常必要的。

  滑雪装备与行李是我们滑雪旅行中最重要的一环,切不可怠慢,准备好以上装备,来一场直击心灵的出国滑雪游吧!

  Vail Resorts是一家经营连锁滑雪度假村的上市公司,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山地度假村公司,也是以奢华、目的地为基础的标志性旅游的领导者。如上图所示,目前Vail Resorts的业务遍及4大洲7个国家,拥有70多座顶级雪山。

  中信银行私行客户Vail Resorts增值权益

  “中信荟”服务联盟,幸会世界之美,阅见岁月生辉

  为满足私行客户商旅出行、消费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需求,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秉持“客户资源整合、共享客户资源”的理念,不断整合私行客户自身优质资源及权益供应商,为私行客户精心打造了非金融合作服务联盟——“中信荟”服务联盟。

  服务联盟将以“谁参与、谁受益”的理念,践行普惠金融宗旨,建立开放式客户共享平台,以休闲、娱乐、时尚、健康养生、文化教育、保险养老等产业客户为重点,构建“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行客户服务体系,实现中信银行与私行客户“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信荟”,十万权益好礼,唯您专享。加入“中信荟”,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与您一起“飞跃北美雪野”!

  赶快加入“中信荟”服务联盟,加入即可享受免费服务,尊享多重礼遇!挑选心仪的权益,报名后新晋成为达标私行客户,便可享受全国通用权益。(详见中信荟活动细则)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