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最新抽样调查显示,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2:24 字体:

  最新抽样调查显示,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最近,网上做了一项抽样调查,随机选取10000名使用过吸尘器的消费者,调查问题有三个:一是哪个牌子的吸尘器性价比最高?二是哪个牌子的吸尘器除尘体验最佳?三是哪个吸尘器故障率最低?调查结果显示,三项调查得票率最高的均为德国斐纳TOMEFON。

  这款德国品牌旗下的吸尘器究竟有何优势和特点,竟然能让众多消费者都为之青睐?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是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旗舰级除尘产品。斐纳TOMEFON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发展至今已有超过40余年成功的研发和生产历史。多年来,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研发产品上始终坚持精耕细作,因而旗下生产的产品不但具有卓越的产品性能,还拥有一流的科技水平,并为此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斐纳TOMEFON品牌也因此被业内誉为是最专业和最权威的吸尘器品牌,连续多年荣登各大品牌排行榜首位。

  酷炫外观环保理念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机身整体设计以中国高端红为主,并配以典雅黑,让光感度更加亮泽,同时沿用环保概念,采用环保材料来增加机器整体的质感,让这款产品看起来更像一件艺术品。

  无线设计清扫随心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为了使用者除尘更加方便灵活,专门采用了无线设计。此外,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还拥有独家的卡扣式设计,能够做到长短柄自由切换、自由掌控,同时置有短柄模式和地刷模式,可以随时应对各种吸尘环境。

  无刷马达强档吸尘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最新一代无刷永磁强劲马达,配置强档吸尘性能,可让吸尘器运行高达30分钟依然能够保持强劲吸力不减弱,极大地提升了吸尘器的除尘性能,从而让使用者除尘更加高效便捷。

  【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

  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是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款旗舰级除尘产品,这两款产品均具有业内最高的性价比和产品品质,因此,刚一上市,便引发了销售热潮。

  飓风离尘有效除尘

  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配置了斐纳TOMEFON品牌特制的气旋技术,机身装置有12组气旋,吸尘器工作时可将吸入的尘埃、杂物等在进风口外侧直接高速分解,分解后的垃圾会被甩入集尘仓,不会堵在进风口,能有效避免吸尘器因为垃圾堵塞进风口而导致吸尘器吸力减弱的问题。

  高密度电机强劲吸力

  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装置了100W功率的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该电机还具有悬浮式电机设计和迷宫式风道结构,这三重技术使得这款吸尘器具有能耗低、功率高、静音除尘等特点,可持续为吸尘器提供6kPa以上的强劲吸力。

  碳纤维地刷深入除尘

  斐纳TOMEFON TF-X50吸尘器,在拥有强劲吸力的基础上,配置了碳纤维独驱电动滚刷,通过独立电机的带动,碳纤维地刷速度可达每分钟3500转,从而实现快速擦拭地板,清除深层次的灰尘的效果。

  以上产品性能介绍仅为这两款王牌吸尘器的部分优势性能,相信亿万消费者的眼光,要除尘,选斐纳TOMEFON!只有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