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正文
全力抗台 温州平安产险深入一线救援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1:59:00 字体:

  中央气象台8月9日06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来势汹汹,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城南镇登陆,登陆时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6级,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御救援方案,深入救援一线,开展抗台行动。

  深入一线救灾

  8月8日下午,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召开抗台专项会议,分公司总经理阳中义针对抗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制定紧急救援方案,并要求各机构各部门全力做好抗台工作,用最快的速度落实救援行动和理赔工作。从9日下午起,分公司全力理赔人员全部进入战备状态,各机构理赔经理和骨干通宵值班。10日早上8点,分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春带领乐清中支总经理卢彬彬和理赔人员前往受灾最为严重的大荆镇前线进行指挥救援,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对在前线工作的人员进行慰问和鼓励,指挥新增的救援人员快速加入救援现场,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损失。同时,永嘉支公司总经理刘超安带队朝永嘉积水重灾区方向进行救援,现场进行救灾指导。12日一早,阳中义和孙长春又再次分头带队,和分公司理赔部经理陈克听、副经理白春杰一起深入乐清和永嘉的重灾区查看灾情,组织施救,并到救灾现场慰问一线作业队伍。此次救援行动分公司参与人数近三百人,共计投入118台救援车辆,其中32台为专属专业施救车辆,另有超百辆合作修理厂施救车24小时随时准备支援。

  “平安能深入救灾一线,为我们提供咨询和理赔服务,耐心解答我们的困惑实在是太感谢了,给平安点赞!” 大荆一位平安客户在极速完成理赔后对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设立理赔咨询点

  为使客户更快捷地完成理赔,服务受灾群众,温州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到达乐清大荆设立理赔咨询点,是大荆第一家驻点保险公司。对上门没有报案的客户指引使用好车主报案,使得理赔效率大幅提升。通过好车主APP一键报案,极速理赔的方式获得车主一致好评。台风过后理赔咨询点也一直有员工轮岗为客户解决疑惑。此外,8月11日上午,乐清、永嘉又再次加派人力物资进行二次救援,力争最大程度减轻客户损失。

  落实理赔服务

  截止8月12日10时,温州平安产险接到报案1275笔,其中车险报案1223笔,非车险报案52笔,其中企财险18笔,家财险12笔,责任险11笔,工程险11笔。

  平安产险第一单理赔案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仅用了十七分钟就完成极速赔付!8月9日晚上20点,在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投保车险的客户姜先生车辆停放家门口,受到“力奇马”台风影响,前挡风玻璃被异物砸到,客户现场用“平安好车主”app报案,一键受理。我司查勘联系客户后确认损失,快速定损结案。17分钟后,客户已收到我司的2135元理赔款。事后,客户对平安公司的绿色理赔通道和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并发朋友圈感慨点赞。

  不仅是小额赔付,大荆水淹私家车案件的17万赔款仅花了2小时30分钟完成赔付并完成理赔。8月10日下午6点40分,受“利奇马”强台风暴雨影响,温州平安产险客户俞先生私家车受损,报损金额17万,客户通过平安产险好车主APP上传照片完成报案,从报案到完成理赔耗时仅2小时30分。

  台风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救援工作,工作人员将严阵以待,随时待命,将抗台进行到底,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落实理赔服务,减少灾情损耗。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