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无还本续贷 利率优惠 最长20年期限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9:27 字体:

  中信银行经营贷创业融资好帮手 近期,“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的不断发酵,在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同时,也曝光了一些汽车4S店的不成文内幕:贷款购车变相收取服务费。其实,变相收取服务费的问题不仅在购车中屡见不鲜,很多年轻的创业者在向网络平台或小贷公司筹集启动资金时,也常常会碰到隐性收费的情况,“创业梦”刚刚启航就要倒贴一大笔手续费。

  今天,我们邀请到中信银行客户经理江涛,和大家来聊聊创业者在起步阶段常常遇到的融资难问题,以及实现低成本融资的好途径。

  创业起步融资难 选对渠道很重要 在一家民企工作了8年的小张,觉得凭借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人脉和渠道,是时候自己当老板了。但和很多创业起步者一样,在资金这个环节上,小张还是卡了壳。“加上自己积蓄和向亲友借的钱,粗略一算,资金缺口仍有近30万元。”小张无奈表示,“通过向一些银行和民间借贷公司咨询,发现要贷点钱真不容易。有的网络贷款平台月利率高达1.5%;有的银行要求必须提供企业报表和经营状况报告,贷款到期后需要还旧借新;甚至有些小贷公司还要单独再收取手续费,一时无从下手!”

  创业起步者找银行贷款,必须要有好看的流水和财务报表?贷款期满后想续贷,只能每年挤出全部家当来凑转贷资金?或者只能去找手续费高昂的小贷公司?

  在江涛看来,拿成熟企业的标准来衡量一家创业初期企业必定是不公平、不客观的,“对于初创型企业来说,一般很难拿出漂亮的流水和财务报表,家底也不够厚,如果再加上额外的手续费,可谓是雪上加霜。”因此,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应运而生,专为具有良好资信状况的小企业主、私营业主及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是一款快速便捷的融资产品,旨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与个人创业。

  无还本续贷 最长省心20年 对于贷款,一般客户最关心的是利率能有多低。但对于个体户或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主来说,在比较利率高低的同时,还款压力和每年转贷资金成本等也是绕不开的关注点。

  转贷一般是指企业或个人将原来到期的贷款,到银行重新办理借新还旧或还旧借新。贷款人必须先筹集资金还清贷款本金和利息,才能继续申请新贷款。不管是借新还旧或还旧借新,都需要约5到7天转贷期。对于大多数个体户和小微企业主来说,短时间要筹集大笔还款金额并非易事,很多人被迫向民间金融机构“伸手求助”。但民间借款的日利率一般很高,目前市面甚至有2‰、3‰的日利率产品存在。2‰一天的利息意味着什么?相当于年化72%的高利贷,100万元的过桥资金,一年的利息就要还72万元。

  为缩短小微企业贷款授信期内续贷的办理时间,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一年一折腾”的难题,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颠覆了房抵经营性贷款的传统做法,推出“无还本续贷”功能。也就是说,客户第一年成功办理贷款后,每年到期无须再筹集资金还款转贷,即可继续使用贷款金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贷款期限长达20年,大大降低了企业拆借资金成本。

  江涛表示,“无还本续贷”已成为不少个体户和创业者的新福音,贷款个人和企业不用再为过桥资金发愁,也不用支付高额的利息,有效缓解了企业还款压力,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难度。

  本人及直系亲属名下房产均可抵押活动期内利率优惠 江涛表示,对于创业融资者而言,尤其是在创业初期,投入资金大,预计3到5年才能回本,前期还款压力较大。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升级后,可选择“无还本续贷”“先息后本”或者“按年还本”等多种自由还款方式,大幅降低了初期还款压力。同时,考虑到刚起步的企业主名下无房产和创业时间比较短等问题,中信银行对公司或个体经营户的注册时间没有强制要求,只需持有营业执照,公司正常经营,并提供借款人自己或者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名下的房产,即可申请贷款,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近日,喜讯频传。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中信银行为帮助小微企业“翻越”融资“高山”,于近期进一步推出利率优惠活动,最低月利率可至3.98‰,期待您的参与。同时,放款手续更加简便,对于符合标准的客户,48小时高效审批,3个工作日即可快速到账。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