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升级公益平台,推出家乡公益、农产品扶持计划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0:00 字体:

  公益,让车生活更美好。3月22日,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平安产险“益行关爱”全面升级,在倡导关爱留守儿童、安全文明驾驶的同时,全新推出“家乡公益、农产品扶持计划、身边公益”等新模块。

  “公益平台去年10月上线以来捐赠人次突破280万,捐赠爱心数超2200万颗。平安产险已为平台11个公益项目捐赠款项超200万元。此次平台升级,在技术方面,运用区块链溯源、大数据、AI等技术,优化了公益参与体验,满足个性化公益需求,让用户参与和发起公益项目有了更多可能。在内容方面,围绕产业、健康、教育等领域精准扶贫,上线家乡公益、农产品扶持计划等新模块,并通过车主、员工以及邀请身边好友进行爱心捐赠。升级后的公益平台,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向扶贫一线聚集,形成爱心强大合力,有效配置公益资源,更好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和平安‘三村工程’建设。”平安产险“益行关爱”公益平台负责人介绍说。

  家乡公益,助推农业产业精准扶贫

  此次新发布的“家乡公益”模块,由平安产险遍布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选择当地公益项目上线,以更好凝聚社会力量,赋能精准扶贫。平台用户在线关注自己家乡的公益项目,捐赠爱心助力项目推进,爱心筹满后,由平安产险完成项目援助。

  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平台发起“升级四川凉山生活设施”公益项目,筹满爱心后,将向该地区捐赠“村医”“村教”专用设备各10套,价值金额100万元,用以提升当地医疗服务能力和教育水平,满足贫困地区不同脱贫需求;福建分公司上线“福建上村养鸡场捐建”项目,筹满爱心,将为福建上村项目建设捐赠10万元,并提供免息免担保银行信贷资金15万元,以切实加快当地脱贫致富步伐。

  随着平台新功能上线,越来越多的扶贫项目将由平安产险分支机构筛选上线,获得扶贫款项的同时,收获家乡人民的善意和关注。

  农产品扶持计划,扶贫产品销路不愁

  平安产险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中,借助自身优势,打通前端、中端和后端各个环节,形成“保险+科技+销售”的产业扶贫闭环,开创了“扶贫保”产业精准扶贫模式。其前端通过信用保证保险,撬动“免息免担保”产业扶贫资金;中端借助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精准管理农户种植风险,提升生产效率;后端则通过互联网平台协销支持,打通销售通路。

  此次公益平台围绕农产品销售端,推出“农产品扶持计划”,用“助力团”等玩法,让平台用户以及他们的好友为来自贫困地区生产的小面酱、禾煜赤豆、雪莲果等农产品助力。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在平台发起“深(生)山益行,爱无疆(姜)”项目,向需资助的农户采购生姜8万余元,用于奖励给捐赠满爱心的用户。最终,该项目筹满全部爱心,顺利完成公益目标。这种模式通过用户爱心助力、农产品回馈,帮助贫困地区农业产业进行了品牌推广和销售,更好实现产销对接,助力打通销售端的“最后一公里”,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身边公益,人人都可以是公益达人

  自中国平安发起“三村工程”,在平安,人人都是公益志愿者。此次平台新上线“身边公益”模块,支持平安产险员工自主发起公益项目,及时帮助身边需帮扶的个人与群体;同时,平台鼓励志愿者积极投身“三村工程”等公益扶贫项目。志愿者完成公益任务,可领取对应“时间币”,借助AI、区块链等核心技术,量化公益付出。当志愿者个人需要求助时,便可兑换“时间币”,获得他人帮助。这一模式极大提升公益服务体验,更好地激发志愿者参与公益的动力。

  据了解,围绕身边公益,平安产险将发起公益快闪活动,七天完成7项身边公益,包括由中保协颁发的“最美保险营销人”马志谦发起向特殊学校捐赠教学桌椅及特殊辅助教具项目;“平安产险公益代言人”李超峰发起为央视“全国最美孝心少年”迟凯琳捐赠笔记本电脑项目;“热心村官”杨庆丰发起为智力障碍夫妻捐赠家具用品等公益项目。

  安全驾驶,获“好车主证书、信任陪额度”

  “安全驾驶”板块,以科技撬动车主参与道路安全文明建设。车主登录“好车主”APP或“益行关爱”小程序查询违章记录,无违章即可获得爱心,坚持28天无违章且参与1次公益项目捐赠,就可获得信任赔额度以及一张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认证的“安全文明好车主”电子证书。

  平安产险希望通过“益行关爱”平台,与车主共同构建道路安全驾驶环境,并与公益连接,将安全驾驶行为转化为参与公益项目的“爱心”,使安全驾驶与公益爱心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对此,平安产险同步上线了“交通事故儿童救助基金”项目,在关注道路安全的同时,关爱保障因交通事故受困的青少年教育发展。

  平安产险孵化的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进一步完善了车主生态圈,将公益融入车主日常生活,依托公益平台功能的深化,不仅员工、客户可以参与,通过公益邀请,让人人都参与公益,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