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你的留学梦,中信银行帮忙实现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0:58 字体:

  如今,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优质的国际教育,并且留学人员低龄化也愈发明显。同时,家长和学生也意识到,在低年级出国留学,学生将面临生活和心理上的巨大挑战。因而,选择一个靠谱的留学“伙伴”至关重要。中信银行专注出国金融业务20年,在“信守温度”的品牌定位下,焕发新鲜活力,给予不同场景的用户以周到的服务与体验,助力每一个留学梦想。倪子? 留学梦,中信银行为你加分添彩

  据胡晓介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开办二十年来,凭借一应俱全的产品线、创新独到的使馆优势和细心周全的专业服务,在传统出国金融业务基础上相继发展出了包含电汇、旅行支票、留学贷款、代开海外账户、速汇金、国际信用卡、签证材料代传递等所有与出国金融有关的产品体系,满足了数百万家庭的出国金融需求,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美誉。其中,菁英训练营及未来银行家的活动更是炙手可热。

  “破冰训练、海外自救技能、西厨烹饪、餐桌礼仪、海外实用英语、词汇大比拼及未来银行家实习计划,为您种下一颗出国留学的梦想。”胡晓说,前段时间,客户刘女士的儿子小孙由于成绩优异,考进了国内某知名大学,但是小孙心中却有一颗出国留学的梦。利用高考结束后的暑假,小孙的妈妈为孩子报名参加了中信银行的“菁英训练营”。

  借助于中信集团金融行业全牌照的优势,小孙不仅近距离接触到银行的工作,而且对证券、基金以及保险领域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实习结束,他还拿到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颁发的中英文实习证明,这为他将来申请美国高校增加了不少砝码。除此之外,小孙对于国外高校的选择存在一定疑惑,中信银行每年定期举办的《出国金融蓝皮书》发布会,为他解决了这一难题,让他在留学国家、院校专业的选择有了清晰的认识。全球签,为你开启出国留学征程

  去年寒假,客户张女士的孩子收到了美国一所心仪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但是令张女士头疼的事情是对于孩子出国的流程一概不知。幸运的是,张女士在中信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了解到中信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是全国特色出国金融服务网点。

  胡晓先为张女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中信银行有全面的签证业务办理平台,可以代办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签证。同时,中信银行也是美国使馆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办理代收签证费和护照传递的权威机构。胡晓让张女士在中信银行开立了30万的存款证明,简化签证申请手续、节省了签证申请时间、免去申请人往返奔波使馆之苦,张女士的孩子也顺利拿上了美国签证。? 全方位,解决留学后的种种烦恼孩子在国外上学,家长最担心的就是钱的问题。境外汇款额度受到限制,携带现钞不方便,这是很多家长所烦心的事情。按照胡晓的建议,张女士替孩子开设了海外账户,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拥有一个国外银行的账户。这样,张女士通过电汇的方式便把资金汇到了孩子的境外账户上。

  此外,张女士还办理了一张中信信用卡,同时为孩子办理了一张出国留学生专用的附属信用卡。她可以灵活调控孩子附属卡的额度,并且孩子在境外的消费记录也是可以掌控的。孩子在国外持有附属卡进行消费,父母在国内直接通过主卡用人民币自动换汇就可以还款。此外,胡晓表示,中信银行不仅有定制的、专业的海外法律援助卡,可以提供海量美国法律秘籍,签证,入境,学生法律常见案例在线分享法律常识,让孩子与父母都没有后顾之忧。最后在留学毕业季,该行还可以为留学生父母办理探亲签证,参加毕业典礼,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 特别提醒: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以中信银行战略大单品出国金融为例,在“要出国?找中信”的基础上,再度发力使客户“在任何远方的国度,都将有家的温度”。围绕该品牌理念,中信银行联合相关国家使馆推出的英国“如意签”、法国“随行签”等业务,都将帮助客户不用花时间往返于签证中心,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就能帮客户留指纹,办理签证业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