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线上线下商家纷纷出招 “剁手一族”挤爆实体商场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09:35:00 字体:

  由于顾客太多,银泰百货昨晚采取限时限流措施,每隔一段时间往店里放一批人。□李立/摄

  抛金币免单、邀请网红做直播、上传抖音“吸粉”……在双11网购狂欢节十周年之际,为了抢到更多的“剁手一族”,温州各大知名企业在网购平台上新招频出,创意不断。线下实体店以及各大百货公司同样“不甘示弱”,纷纷借双11“东风”推出了较大力度的打折优惠活动。

  各大网店新招频出

  康奈今年双11邀请了电商平台人气网红,同时在天猫、京东等第三方网络平台进行直播互动,在线为顾客分享皮鞋试穿体验等。直播活动的高潮出现在10日20时左右,董事长郑秀康进入直播间开启“抛金币,正面就免单”活动,并成功送出了27000双鞋。此前,嵌有金币的“超贵广告牌”曾一度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并一直保持在微博热搜榜前三名内。

  森马电商在杭州、温州、嘉兴3个城市的6大仓库内安排了8000余人应对双11之战。记者在森马其中一个电商办公室内看到,墙壁上、天花板上全都挂上了双11加油标语,为员工们助力。森马还使用网络直播来“拉客”,10日20时45分在淘宝直播“母婴巅峰榜”上,森马集团旗下的“巴拉巴拉”排名热度榜第一名。截至记者发稿,巴拉巴拉官方旗舰已累计直播10场,累计观看人次超过70万,引导进店人次超过37万。

  温州其他各大企业,同样在这场网购狂欢中使出了“浑身解数”。奥康专门为双11开发了“行走的力量之集步互动挑战”的小程序,并在微博上发起相关话题,同时在抖音账号上传相关营销活动,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红蜻蜓进入top榜单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双11开场第一小时,红蜻蜓今年线上销售全部达到预期效果。在进入天猫时尚鞋靴top榜单前十的所有男鞋,几乎是国际品牌,比如clarks、ecco、skechers,红蜻蜓是唯一一个进入榜单的线下中国男鞋品牌。截至昨天15时,红蜻蜓品牌牢牢占据天猫时尚鞋靴top榜单,也是温州同类鞋企唯一进入top榜单的品牌。

  双11前,红蜻蜓天猫新零售会员招募全国鞋服行业排名第三,鞋行业排名第一。通过新零售,重构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促进商业的数字化和数据化升级,实现了导购和顾客之间的跨空间、无时差的交互,云店预售实现了鞋行业排名第一。

  线下门店出招抢客

  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拥有旗舰店的企业借助网络平台“吸金”无数,没有网络平台优势的线下实体店同样“磨刀霍霍”,计划在双11期间分得“一杯羹”。

  记者在市区新城站一带看到,不少线下实体店同样借助双11推出了各类优惠让利活动。记者在一家内衣服饰店门口看到,该店铺线下推出的打折活动力度较大,相当于打6.6折,吸引了不少闲逛的市民进店选购商品。附近的一家连锁水果店门口,一名员工正在不断地吆喝:庆祝双11,会员全场5折起,满60元再减10元。

  不远处的一家咖啡美食店也相应推出了双11满额赠送礼品的活动:满61~70元送迷你黑森林、满71~80元送棒棒糖……满111元以上送中杯咖啡一杯。“这家店的咖啡一直不便宜,但是大家挺爱喝的,这次双11没想到还会送这么多东西,让我有点意外。以前双11都只是网购平台,现在看来也延伸到线下了。”正与朋友在咖啡店喝下午茶的市民叶女士告诉记者。

  不仅单个店铺参与双11的活动,市区银泰、开太、时代等几家高档购物中心也纷纷加入“抢客大战”。市民高女士跟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线下优惠购物经历:“时代购物中心一楼的各个化妆品专柜有8折上下的打折幅度,再加上刷指定信用卡结账还可以满200元减50元,所以我最终用187元的价格买到了原价300元的一款进口口红。”

  记者采访发现,当双11的狂欢进入第十个年头,这波降价浪潮似乎已不再局限于网购平台,而是涉及到越来越多的线下门店,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的店铺似乎也越来越多。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