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正文
美好不再等待”——中信银行邀你共享“信秒贷”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08:42:52 字体:

  梦想,仅需一个支点;美好,何需继续等待?梦想的热血不该被冷却,中信银行信秒贷,用信任守护梦想的温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针对符合条件的浙江省内个人所得税缴纳人、公积金缴纳人、物业持有人推出“信秒贷”网络信用贷款,免抵押、免材料,全程在网银自助申请。自推出“信秒贷”产品以来,中信银行助力愿意为梦想买单的追梦人,为每一个幸福愿望梦想成真提供可能,履行“信守温度”的承诺。 “信秒贷”申请简单额度高客户覆盖广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秒贷”的申请条件为:年龄20-55岁的居民,信用记录良好。收入条件(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方面,只要连续缴纳两年个人所得税,或公积金缴存满两年、且近一年缴存连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或房产抵押贷款客户;他行按揭贷款客户且正常还款两年以上。

  据介绍,“信秒贷”产品优势一是额度高,最高可达30万;二是利息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三是操作简,一键申请,分秒到账;四是覆盖广,全面覆盖个税、公积金和物业持有客户。 中信银行提出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在服务创新中坚持价值提升,让产品、权益、服务、流程更有效率、更人性化、更有温度,更值得信任。“信秒贷”系列产品正是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信守温度”主张的体现。

  花1万元也能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

  国庆长假后,财务捉襟见肘,但理财门槛却太高?据了解,自10月10日起,中信银行推出乐赢稳健天天利1号、乐赢稳健天天利2号、乐赢稳健天天煲、乐赢稳健天天快车A款、乐赢稳健步步高升A款、乐赢稳健短债等6款产品,起售金额下调起购金额至1万元(详细内容以中信银行官网调整公告为准),此举是中信银行履行“信守温度”品牌承诺的又一体现。

  据了解,近期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聚焦“做有温度的银行”,并将这一品牌定位内嵌到零售银行各个产品线中,让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线在“信守温度”的品牌定位下,焕发新鲜活力,给予不同场景的用户以周到的服务与体验。

  同时,新品牌秉承十九大报告“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态度,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的信念,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守护温度感,让客户在体验中信银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心与心的连接。

  未来理财,中信银行先行

  乐赢稳健天天煲理财

  起购金额:1万元(每人限购300万)

  预期年化收益率:3.7%

  申购:每工作日15:30分前购买当日起息

  赎回:7*24小时可操作,50万以内赎回实时到账,50万以上赎回1-2个工作日晚间入账。

  每月15日(节假日顺延)还有理财收益分红!

  乐赢黄金结构挂钩理财

  起购金额:1万元

  风险等级:PR2级稳健型理财

  期限:97天/182天

  预期年化收益率:4.05%-6.05%(97天);4.1-6.1%(182天)

  观察期间黄金1906收盘价较成立日收盘价涨幅【曾】超2.5%,到期年化锁定4.65%/4.70%

  中信银行的乐赢系列周期型/轻松投理财今天起也全线下调起购金额至1万元!!您可在手机银行及网银渠道自主购买! 1万起,让您轻松参与市场投资,小伙伴们快来可以加入我们理财大军的行列啦!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