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财经大视野 >正文
肯德基联合央视财经共庆“改革开放40年”——杭州肯德基举办“创新在浙里”影像展
来源:商讯 发布时间:2018-10-01 11:45:00 字体: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扎根中国三十余年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亲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也见证了中国人民书写出的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奇迹。

  时值2018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肯德基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共同打造“改革开放40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的同时,重磅推出以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及瞬间为主视觉的中秋国庆桶,借身边触手可及的商品与场所,与大众共贺时代正能量。

  一小时红色快闪亭闪现西湖边

  9月30日一早,杭州西湖边的肯德基岳王餐厅内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复古电话亭,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对话亭。餐厅内的消费者被一一邀请,进入对话亭内,讲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身边最大的变化。

  (一位85后在对话亭内讲述自己感受到的变化)

  一个小时的时间,对话亭收集到了来自90后的声音、来自80后的感受、来自70后的回忆。大家热切发言,角度不一,用每个人的独家记忆引发了人们对每一个年代的追忆,也让人们感知了40年以来生活的巨变。

  陈女士是一位90后,首先提到了支付方式的变化,“我爷爷那辈是40后,那时候他们用的是粮票,我们这辈经历了现金,银行卡,到现在出门什么都不用带。在杭州已经基本可以实现无现金生活了。”

  还有一位徐先生分享了小时候从浙江坐火车去新疆的故事,“那时候要坐六七天的绿皮火车,人多位置又小;现在有了动车和高铁,出行更方便了。对外讲起中国高铁都特别自豪。”

  杨老师是一名党支部书记,从事教育工作,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教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体的国民素质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改革开放40年—创新看浙里”影像展登陆杭州肯德基岳王店

  肯德基在全国范围推出《“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以“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元素重新装饰百家主题餐厅,将肯德基餐厅变为时代的见证场,向消费者讲述改革开放为中国民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

  作为“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之一,杭州肯德基岳王店举行了以“改革开放40年—创新看浙里”为主题的影像展活动。40年来,浙江取得的巨大飞跃与成就,很大程度上离不开浙江人的创新创业精神。此次图片展将展出浙商的早期创业故事和曾发生在浙江的创新尝试,彰显浙江精神,激发创新活力,让更多精彩在浙绽放。

  图片墙前,有位谭先生正在认真地给着孩子讲述“宗庆后早年卖冰棍”的照片故事。谭先生表示,“他的孩子才10岁,没有经历过这些时代。这些老照片和故事正好还原了老一辈浙江人的创新创业故事。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教育和熏陶”。

  (爸爸在给10岁的孩子讲墙上照片背后的故事)

  墙上这些带有浙江印记的老照片,其中有不少来自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改革在身边我是见证者”的大型活动。这些照片来源于广大市民的投稿,他们通过老照片的展示,和大家一同分享了他们曾经历的年代记忆故事,让大家更真切地看到处于改革开放巨变中的浙江人民日常生活里的动人瞬间。

  用爱传递中国梦明星大咖助力“加油中国”

  本次肯德基“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在互联网平台上,也引发了一系列走心讨论。肯德基特别邀请中生代实力男星黄渤和优质青年艺人鹿晗共同演绎了“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广告,在主视觉海报上,黄渤与鹿晗分别坐在年代列车的窗口两边,一路从1978年驶向2018年。两大明星仿佛站立在时间的不同点,却又因“改革开放40年”这一话题而实现了同框。这一内容迅速引爆网络,众多明星纷纷加入“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的行列。黄子韬、王源、朱亚文、宋佳、坤音四子、女排选手张常宁、丁霞等一众名人纷纷发声,正能量满满。一时之间,“加油中国”成为了社交平台的大热话题,声势浩大。

  从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第一家门店,到目前遍布全国各省的5600多家门店,肯德基伴随各地消费者一同经历了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喜人改变,陆续推出过一系列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民族自豪感与向心力的活动。从携手国家博物馆、联动线下门店在全国范围推出“国宝耀中华”主题活动,到推行“天使餐厅”为残障人士筑起实现梦想的平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十一年,推出“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再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立“小候鸟专项基金”公益项目……每一个主题活动,都紧贴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并真实触动着大家的情感。而在本次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中,肯德基在发挥创造力的同时,也凭借自身特有的优势,整合资源、联动线上线下,实现了大规模、大覆盖率的一次推广。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肯德基将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原则,并期待与中国人民一起,迎来社会的和谐发展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