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匠心二十年,服务百万出国客户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0:33 字体:

  调研结果显示,2017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31亿人次,增速7%;出国留学达60.84万人,增速11.7%。可见,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出国旅行早已变得习以为常,出国留学也不再遥不可及。但对于很多计划旅行的人来说,往往在迈出签证这一步时就开始碰壁了,如何快速整理签证资料、填写外文表格?如何避免签证价格不透明、代办操作不规范?这些问题总让大家"头疼"。而对于留学子女的家长,较为困惑的是如何把给孩子留学用的钱打理得井井有条?

  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中信银行找到答案,自1998年开始,中信银行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至今已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服务出国客户上百万。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开拓创新,用专业专注、用心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到访的客户。

  对于陈女士来说,出国旅行早已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的休闲方式,多次跟团出行的她计划和合唱团的朋友们一起去英国自由行。可刚开始办签证就遇到了难题,自己准备材料担心英文不过关,找中介办理又怕漫天要价或中途加价,正发愁的时候,她回想起自己的理财经理小李曾跟她说过中信银行有全球签证服务。相比旅游中介,银行渠道正规,在客户信息安全性方面有很大的保证,于是她决定去中信银行看看。在交流的过程中,她了解到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目前北京72家网点均配备了出国金融专员,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她感觉非常专业。针对她此次的英国签证需求,理财经理小李通过"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官方微信出国金融板块,向她展示了服务价格、服务内容、申请资料、办理流程等信息,一目了然、公开透明,让陈女士多了一份安心。更让陈女士喜出望外的,是中信银行还有手续费甚至签证费减免的活动,非常实惠。信用卡、境外租车、国际驾照翻译等增值服务也得到了陈女士的认可。

  客户黄先生退休之后喜欢偶尔来中信银行坐坐,他说一是中信银行金融街这个网点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特别舒心,二是一来二去感觉理财经理小吴就像他的家人一样,平时自己和家人不懂的理财、保险问题常常和他交流,小吴总是热情地解答。黄先生2年前为女儿出国深造准备了一些美元,但由于种种原因女儿未能出国,而这笔钱一直放在活期账户上,黄先生对于如何打理这笔资金存在疑虑,决定约理财经理小吴聊聊。交流过后得知,黄先生的女儿未来仍有出国学习的打算,同时平时全家人也会定期安排出国旅行,基于未来仍有使用美元的需要,小吴为黄先生算了一笔小账,建议黄先生暂时不要兑换为人民币,避免汇率价差带来的损失。而对于当前资金的配置,小吴针对黄先生风险偏好较低的特点,又为黄先生推荐了定制存款、保本理财、外币薪金煲等产品,黄先生听后感觉打开了外币理财的一道窗,决定之后一定要好好打理这笔钱。

  这两个真实的案例仅仅展示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冰山一角。中信银行不仅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合作银行,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美国签证代传递、代缴费和护照返还服务,还拥有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共9国使馆权威授权,签证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持续升级签证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也关注到了客户金融领域需求的变化——从简单的支付结算需求逐渐转化为资产多元化配置、外币投资、支付结算便利性等全方位、多维度需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信银行应势而动,不断推出外币定制存款、外币薪金煲、双币宝、保证金外汇买卖、电子银行渠道外汇支付结算等多项产品,并通过打造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资产配置产品、投资交易产品、支付结算产品间的套餐化、组合化金融需求,在从"个人外汇窗口"到"外汇主办行"转变的道路上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