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这个夏季 温州经济实用的体验课指南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11:06:00 字体:

  不知不觉又将进入热情如火的夏天,孩子的暑期班都落实好了吗?普通课程太无趣?有趣的课程太贵?不贵的不了解质量?还在犹豫的家长们,接下这份厚实的优学体验课大礼包吧!精挑细选,面面俱到。

      美术

  方介堪画室体验课方介堪美术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由温州市教委正式审核批准成立的,以少儿美术培训,艺术中高考、美术留学为主的专业美术培训学校。这里拥有强大稳定的师资团队,舒适温暖的教学环境,完善先进的教学设备,独特严谨的教学风格,严格细致的管理制度。画室本着“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教学宗旨和“注重基础,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位学生提出一对一的升学方案而倍受各界关注和一致好评。

  体验课内容包括:幼儿:艺术之旅,材料创意小学/初中:传统西画,创意绘画高中:素描,色彩,速写,设计

  体验课时长:1.5小时

  课程链接:http://m.usure.vip/app/index.php?i=2&c=entry&m=feng_fightgroups&do=home&ac=jiaoshi&id=59

  音乐 

  音鸽艺术体验课音鸽艺术创办于2016年,位于温州市中心,是一家师资雄厚、极具实力的艺术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声乐、钢琴、舞蹈、主持、美术、尤克里里、吉他等课程,注重学生艺智情的发展。培养的学生在省赛、国赛获得多个金奖。是中央音乐学院考级温州指定报名点,新加坡国际钢琴大赛和日本国籍大赛等指定举办点。

  体验课内容包括:

  体验课时长:1.5小时/次(2节)

  课程链接:http://m.usure.vip/app/index.php?i=2&c=entry&m=feng_fightgroups&do=home&ac=jiaoshi&id=27

  棋类

  瓯江棋院体验课温州瓯江棋院始建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以优雅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力量,短短的几年便在温州围棋界占有了一席之地。瓯江棋院院长程海涛始终贯彻“快乐学围棋”的宗旨,让孩子在玩乐中领悟勤于思考的乐趣,教学成效显著,赢得了众多家长、棋界及教育界人士的好评。

  体验课内容包括:围棋

  体验课时长:1.5小时

  课程链接:http://m.usure.vip/app/index.php?i=2&c=entry&m=feng_fightgroups&do=home&ac=jiaoshi&id=61

  游戏类

  梦想机器人体验课梦想机器人工作室是由数名多年从事一线教育工作的教师创建而成,曾多次于国际大赛取得傲人成绩,在温州地区培养过众多机器人爱好者,并得到家长们的好评。工作室秉承“积极思考、动手参与”的理念,将中西方教育的优势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专心创作的过程中提高学习效率。

  体验课内容包括:乐高

  体验课时长:1小时

  课程链接:http://m.usure.vip/app/index.php?i=2&c=entry&m=feng_fightgroups&do=home&ac=jiaoshi&id=58

  拓展类超强大脑体验课温州超强大脑开发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脑潜能开发教育,让左右脑全方位释放大脑潜能,针对8岁以上的少儿或成人,开展《快速记忆》、《快速阅读》、《思维导图》、以及推送学员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的综合企业。

  体验课内容包括:快速记忆快速阅读

  体验课时长:45分钟/次

  课程链接:http://m.usure.vip/app/index.php?i=2&c=entry&m=feng_fightgroups&do=home&ac=jiaoshi&id=20

  看了这么多体验课是不是想马上变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小仙女(小超人)呢?赶紧点击链接预约吧!如有其它疑问,请关注优学官方微信:usurecn联系我们哦。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