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法国美帕(MedSPA)联合权威启动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5:14:28 字体:

  3月正值春季换季,肌肤往往容易敏感并引发干燥、过敏、泛红、出疹等多方面问题,让无数爱美女性头疼不已。法国美帕(MedSPA)致力于为全球女性解决肌肤困扰,于3月20日在京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网易时尚共同启动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携手百名皮肤专家医师拯救春季问题肌肤。法国美帕(MedSPA)大中华区总裁王宇平女士、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所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会长杨荣娅教授、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激光美容中心夏志宽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皮肤杨高云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激光专业委员会委员夏文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修复专业委员刘毅主任等人出席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多位权威媒体记者到场见证。

  启动仪式现场,法国美帕(MedSPA)大中华区总裁王宇平女士作为品牌代表发言表示:“第一季的百万喷雾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数万名皮肤炎症的肌肤患者在皮肤医生正确的引导下,通过专业的解决方案重获健康和自信,今年第二季,更多医生、合作伙伴热情参与、积极响应,我和我的团队深深的感到这种托付、信赖和责任。

  我始终认为,成功不取决于物质的地位,也不取决于财富的多寡,今天,医美行业乃至企业界面临的真正问题是精神上的,是对道德意志和信仰的检测,这也正是我们举办这个系列公益活动的初衷。

  在这个刚刚一场春雪化雨万物蓬勃的春天,让我们协力同心,一起完成这项凭一己之力无法完成的公益事业!感谢中国整形协会皮肤护理分会、感谢网易、感谢所有带着爱和责任的一起前行的合作伙伴!”

  作为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会长杨蓉娅教授现场表示:“第1季法国美帕举办的百万问题皮肤大救助公益活动让我看到数万名问题皮肤患者因为炎症、过敏等肌肤问题而受到困扰,通过专业的医学护肤渠道又收获了健康的肌肤。

  我们很感谢法国美帕具有能够配合皮肤病临床治疗,很好地解决患者皮肤问题的安全有效的医学护肤品,为问题皮肤患者减轻了痛苦,带来了福音。

  我们希望能通过这项公益活动,让更多炎症或过敏等问题肌肤患者获得科学的肌肤解决方案,学会科学管理自己的肌肤,以获得高品质的生活。

  第二季百万问题皮肤公益救助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医生和安全有效的医学护肤品都在努力,传递者健康护肤理念,用生物科技和医学成分为更多人带来健康与美好的医学护肤品。”

  据悉,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行动去年同期就已经开展,通过专家医生义诊及法国美帕(MedSPA)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免费申领方式,累计帮助上万名肌肤敏感人群获得肌肤专业科学修护,在公众和专家医生群体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本次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行动作为第二季,除了价值百万的法国美帕(MedSPA)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免费在线申领、专家医生定期线上义诊外,还有全国范围内近百名皮肤专家医师开通“1对1”公益面诊免费预约及美肌100%公益沙龙活动。春季问题肌肤人群可以自3月20日至4月10日期间,通过法国美帕(MedSPA)官方微信平台登录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线上申领及面诊预约平台(H5),免费申领法国美帕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或预约专家医生面诊。

  公益之于品牌而言,既是责任也是坚持。本次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第二季行动,既是法国美帕携手各方拯救春季肌肤敏感问题,传播肌肤科技修复理念的延续,也是法国美帕(MedSPA)品牌持续践行公益,回馈公众的一份坚持。这个春季,和法国美帕(MedSPA)一起遇见静好的自己。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