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联想入局区块链,携手newifi发布新款联想路由器
来源:科学中国 发布时间:2018-02-28 17:40:21 字体:

  联想超级品牌日即将在3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多款产品钜惠出击,而日前联想官微的一番互动引起了众多路由迷们的关注。

  联想官方已确定推出一款神秘新品牌智能路由器,并将惊艳亮相此次超级品牌日。据了解,这款神秘新品与国内知名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共同合作,颠覆以往传统,塑造智能生活,为智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目前,这款路由器已于2月27日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预约活动。从新品详情来看,这款路由器颜值高,性能也高,全新的樱花白机身,延续了newifi新路由旗舰款“新路由3”的金属外壳设计,给用户提供最舒适的视觉感官体验。

  不止于此,联想新品牌智能路由器带着“稳定飞速的网络”这样的使命,与newifi联合打造了这款堪称智能家庭中枢典范的智能路由器,采用最新美国skywork信号放大器,为更多的连接设备提供快速、安全的WiFi服务。真正芯片级穿墙信号,网络覆盖无死角。

  联想新品牌智能路由器在信号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延续newifi对称布局四天线专利设计,以球状的形态进行发散。这是目前最为科学的四天线排布方式,有针对性地向所连接设备持续发出信号,获得最强的连接能力,信号稳定无串扰,网络信号遇墙则强。

  同样,第二代的凝胶背板散热获奖专利技术的优势在联想新品牌智能路由器上展露无疑,让路由的散热性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这对联想系列产品的硬件散热结构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创新,它完美解决了多种厚度间隙散热问题。

  另外, newifi新路由一直以来在业界成绩斐然,从私有云技术的积累,雾计算的提出研发,到如今newifi黄金矿区。目前,newifi新路由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路由品牌,为家庭智能终端设备带来了更大的价值释放。

  所以,此次最值得关注的是神秘新品牌的智能路由器已同步加入newifi黄金矿区计划,标志着联想正式入局区块链的决心。这是继联想与newifi携手线下实体“新零售”合作后,双方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战略合作的又一阶段。

  对于newifi区块链的定位,谛听一直强调了要做赋能者,实现了大规模普通用户参与和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权利,重视并积极满足用户及其所处行业的CDN服务需求,引领着CDN行业的创新和变革,努力创区块链新应用场景实践,扩大newifi区块链行业研发实力和影响力。

  经历了过去多年大规模的布局,现在已经拥有了覆盖国内多个省市,甚至覆盖海外的节点部署,因此无论大客户的CDN加速需求拓展到哪里,哪怕是一些新兴市场,newifi都有能力提供业务支撑。

  正因如此,newifi收获了很多高质量客户,包括互联网巨头企业,他们选择了newifi区块链,除了看重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网络平台之外,还是因为信任newifi的过硬品牌。

  联想不仅从产品,还有从区块链技术等方面对newifi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于newifi来说,与联想的关系,多年来更像是倾力互助的伙伴。从达成长期战略投资合作关系,到相互助力打造数个爆款路由产品,再到区块链技术上的切磋和互动,双方曾多次用自身资源助力业务升级,实现双方互助发展。

  联想超级品牌日即将开启,这款小小的尖端科技路由器,佐证了联想携手newifi的生态智能战略。开放赋能,双方重磅布局区块链时代,将逐步从区块链智能路由单品出发,今年的联想超级品牌日便是这一重磅合作的开始。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