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个人消费需求旺盛 适度借助信贷消费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1 09:16:44 字体: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传统消费旺季将至,此时也是信贷市场异常活跃的时候,各类贷款机构也纷纷出拳瞄准消费金融市场。目前,我市多家银行又主推一大波个人消费类贷款服务,满足市民买车、购房、装修、随礼、旅游、置办年货等越来越多的消费需求。如果市民在春节期间有资金需求,不妨多关注银行的消费类贷款。

  本报记者杨帆

  “赊账”消费

  最受年轻人青睐

  常有人向往“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人憧憬“想花就花”的购物。近年来,“赊账消费”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李女士想在春节前进行错峰游,旅游价格比较实惠,看到可以去摩洛哥撒哈拉观星,大概两万元。刚工作不久,一下拿这钱有点困难,正好看到可以申请消费贷款,只用每月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很好地满足了自己的愿望。

  “随着金融服务的深入与细化,大众对消费信贷类金融服务早已熟悉。很少有人会再像多年前那样对于”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这类观念抱排斥心理,至于是否使用该服务也早已完全视个人所需而定,建行温州分行的理财师分析。

  银行消费贷款

  迎来高峰期

  新年、新春是每年消费的高峰期,银行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纷纷投入到春节期间消费贷款的推行上。

  比如招商银行推出“闪电贷”,线上自动申请,智能审批放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1月18日0:00—23:00,年化利率5.76%,相当于平时利率的5折(仅此一天),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也可5年慢慢还。贷款额度可用于装修、购车、车位消费、大额消费、旅行等。与此同时,1月8日至1月18日,查看“闪电贷”额度并成功建额,可领取20元话费。

  农行推出“信用金(分付)”最高享15万元,固定24期现金分期,审批通过后资金即刻转入本行同名借记卡内,同时还可刷卡消费。即日起至2018年3月末,享优惠费率每万元每日手续费低至1.2元。提供身份证件、查验住房公积金、社保、个人所得税信息即可办理。光大银行的“随心贷”则是可全线上申请,最高额度30万、期限最长达36个月,随借随还;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针对贷款一年内优质客户)。

  此外,邮储银行温州分行新推“自动分期卡”。1月8日至3月31日,批核的新客户(名下未曾持有任何邮储银行用卡),只要3月31日前激活且首刷,并下载云闪APP进行绑定,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自动分期卡持卡人,账单自动分期金额:5000元(含)以上,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礼品一份。浦发银行推出“公积金点贷”利率限时95折优惠。纯信用最高可贷30万元。即日起至2月28日,首次办理浦银点贷,申请并提款,便可于两天后登陆手机银行APP首页“笔笔有好礼”活动页面参与抽奖。

  工商银行温州分行全新升级“五年期网贷通”,随借随还,万元日息低至1.33元。网银操作,一次抵押,五年循环。

  与此同时,过年缺钱的市民,还可办张温州银行的大额信用卡过年。温州银行51白金卡,最高10万额度,最快1天下卡,享受终身免年费。

  消费贷款

  请适度消费

  居家过日子,总是要面对“消费”这件事。面对银行推出的各类消费金融服务,是“视而不见”还是享受为先?想必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

  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核心优势是依托数据,简单快捷地授信。专家认为,这个市场很大,说是万亿规模的市场是不过分的。整体国内消费处于上升趋势,后续在农村、城市的大量新进入社会的群体,会成为未来消费主力。

  提醒消费者,贷款前“三思而后行”。首先就是要了解是不是急需申请消费贷款;还要清楚地了解自己是否能负担得起贷款;在了解自己的偿还能力后,再进行相关消费贷款。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