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正文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温举行,广发“跑团”情系公益用脚步温暖大地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9 09:58:00 字体:

  11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跑入“瓯越大地”温州,在温州杨府山公园隆重开幕!

  持续近24小时的降雨并没有浇灭跑友们的热情,来自各地62支跑团的近千名跑友通过一天一夜的不间断接力完赛,现场充满庆祝挑战胜利的欢呼声,最终总里程达到14691.2公里,赛事之初提出的奔月计划(通过每个跑友努力奔跑,跑出从地球到月球的距离),截止到温州站结束,总里程已增至285089.2公里。

  神奇温州书写24时传奇

  “一片繁华海上头,从来唤作小杭州”所说的就是温州了。2017年11月25-26日,“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首次走近浙江,温州站也是今年赛事中唯一一个非省会城市举办地。

  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温州向来自带传奇彩色。温州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无数的经济传奇,也为“要跑24”活动注入神奇的拼搏之力。

  

  赛事鸣枪——起跑的发号令在温州杨府山公园上空响起

  当日的温州杨府山城市公园,近千名跑友,风雨无阻奋勇向前,赤心相待甘苦与共,特别是广发跑团充分发挥“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接力精神,全力以赴挑战自我极限,持续24小时日夜兼程;任凭夜雨寒风袭击,坚持完赛,为文化遗址的公园增添了另一份生机与活力。

  

  “真跑者”&“智跑团”蓄势待发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全省动员挑选精干力量

  接到“要跑”赛事落地温州的消息,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提前筹备,发动全省机构,选拔了24位精干力量,组成“广发真跑者”和“‘爱在一起’智跑团”两支战队。来自公司、风险、办公室等各条线的员工主动利用休息时间提前备战,确定目标,势要挑战自我,完成比赛,为公益活动添色彩。

  

  挑战自我,就是挑战极限

  时间在手上,速度在赛道上

  风雨无阻感受团队协作魅力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是一场考验意志力的活动,不知道终点在哪里,不到停止的一刻也无法知道最终能够跑多远,只有竭尽全力才能为梦想清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温州站的比赛,自起跑之初就伴随着或大或小、持续不断的降雨,雨滴伴随跑友的脚步落在地上,在雨中奔跑的队员们受到雨神的迎接也变得更加强大。

  

  雨再大,也不能浇灭广发健儿似火的热情

  雨水+汗水,今天你是最美的

  24小时,在夜间奔跑本是最疲乏、最无助的时刻,持续降雨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夜间最想放弃的时候,看到细雨中依旧全力以赴的跑友、看到了跑团成员在赛道旁为队友加油的身影、看到了赛道上的跑友互相彼此加油打气、看到了志愿者及后援团不遗余力为跑友送上一声声的鼓励......

  这一切都给了各跑团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任凭降雨来袭,也要继续奔跑,这就是团队接力赛的最大魅力!

  

  广发后方物资已准备妥当

  志愿者与后援团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才华横溢的广发人,全场气氛high到爆

  全身被雨水打湿,依然坚持奔跑的广发健儿

  不惧风雨,不抛弃不放弃的你是大家的骄傲

  夜幕下可爱的运动员和赛场

  情系公益用脚步温暖大地

  在这24小时内,我们一起见证日出日落,感受低温冷雨;

  一起经历快乐和感动;

  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不懈奋进;

  持续近24小时的降雨,就像工作中摆在眼前的绊脚石;但是它不能浇灭广发人奋勇向前的勇气与斗志,相反更好地激发了广发员工锲而不舍的战斗力,凝聚了广发人的向心力,提升了广发银行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了国寿广发银保工作的协同力。

  最帅侧颜

  在我们广发跑团所有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24小时内两个支队伍分别实现跑步里程313.6公里、275.2公里,在62支参赛队伍中分别排名第14名、第27名。他们用脚步温暖大地,将每一步都化为“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筹集的善款,用实际行动力挺公益。

  银保协同共铸广发辉煌

  在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的主展区内,充满了人寿与广发的元素,展区前门庭若市,客户往来络绎不绝。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热情、细心,展现了广发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现场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道旗

  “杭州分行行长宋佳伟为活动点赞:

  奔跑一往无前,24时挥洒激情;

  凝聚迸发力量,团结筑造奇迹;

  不抛弃、彰显广发意气;

  不放弃、书写青春飞扬!

  ”

  广发银行将围绕“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目标,发挥团队合力,发扬拼搏精神,为实现同业一流的发展目标奋勇向前。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