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众盟数据成为新零售TOP50黑马榜指定线下数据服务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5:11:48 字体:

  11月21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2017最具潜力新零售TOP50黑马榜”重磅揭晓,50家成长型和新锐型的新零售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引领新零售发展的黑马。作为该榜单指定线下数据服务商,众盟数据以线下数据资产化多维赋能新零售,为智能商业时代的创新变革开辟了崭新的道路。

  新零售TOP50黑马榜是新零售领域重量级榜单,目的在于找出新零售各个细分领域的黑马企业,确立新零售企业标杆,引领产业变革的方向。其主办方创业黑马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创业孵化器,旗下拥有多个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创业服务品牌。数据作为新零售发展的能源和动力,已经成为共识,创业黑马选择众盟数据作为榜单指定线下数据服务商,看重的正是众盟数据在线下数据领域的创新和突破。未来双方将整合多方资源,利用创业黑马的平台优势,以及众盟数据的线下数据资产化理念和实践成果,共同推进新零售的多元融合发展。

  刚刚宣布完成3亿元B轮系列融资的众盟数据,是只为新零售服务的线下数据平台,解决的是新零售发展的核心问题——用线下数据也就是活数据,全方位连接企业和消费者。自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各种形式的新零售企业就纷纷涌现,在这股新旧转型、线下线上互相进击的商业浪潮中,大部分企业面临的挑战就在于数据的缺失。商业市场中时刻都在产生源源不断的数据,企业缺乏的是对数据的获取和应用能力,众盟数据所做的,就是从企业的消费者数据“矿藏”中提炼出“黄金”并有效应用。

  在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看来,新零售时代,消费者将成为的增值资产,而数据资产化将成为智能商业升维竞争的核心。互联网的下半场,线下数据作为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最有力依据,已经成为商业创新变革的战略资源和核心动力。众盟数据从2013年起就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和价值挖掘,目前建立了国内最大的线下数据体系,拥有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以此为基础,众盟数据通过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生态闭环,全面助力企业实现线下数据资产化。

  众盟数据首提的线下数据资产化,是从线下数据资源的持续积累,到与消费者实时连接互动、数据的智能应用及持续的自我优化,直至达成价值变现的过程。具体来说,众盟数据通过智能硬件帮助企业获取线下数据,并实现对线下数据的结构化、可视化管理,为企业搭建自有用户数据库,指导企业提升运营管理。同时,依托众盟数据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通过营销升级、数据共享等多种方式实现数据变现,让线下数据真正成为企业的“活资产”。而线下数据资产的重复使用和持续积累,将会促使其不断升值,最终成为企业发展的数据资本甚至战略资本。

  目前,众盟数据不仅帮助包括老庙黄金、红星美凯龙、欧尚超市等传统商业进行了业态升级,也在为来电、星糖、新印相、玩美、头等舱等新零售及共享经济企业推进线下数据资产化。

  新零售的核心是人,人就是数据,没有数据,所谓的“新”只不过是短暂的泡沫。未来线下数据必将作为资产或资本流通于物联网体系之中,有格局的企业都在推进线下数据资产化的进程,这是抢占未来商业制高点的关键。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数据服务平台,众盟数据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将会加深与该榜单企业在内的更多企业的合作,持续为新零售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