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贵州智慧产业集团与安顺高新区科技合作中心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4:26:02 字体:

  为加快推动贵州智慧产业集团与安顺国家高新区智库合作,深入落实9月27日与管委会副主任冉玉、杨玲座谈会内容,10月10日,贵州智慧产业集团与安顺高新区科技合作中心推进会议召开,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董事长、贵州贵商集团董事长杨敢博士主持会议。

  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贵州西南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冯刚,副总裁、贵州省粮油流通商会会长、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会长胡建祥,副总裁、贵州利华腾建设集团董事长胡文贵,副总裁、贵州智慧大数据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彭利,副总裁、贵州穗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汶芊,副总裁、贵州保恒建设集团董事长王保刚,副总裁、贵州黔勃电力集团董事长、贵州金泉电气集团董事长母先军,贵州黔勃电力集团副总经理张洁,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贵州民行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刘东亚,集团咨询服务部总经理、贵州省博联大数据商会书记袁其高,集团事业发展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志军、副总经理魏宇宙、葛显忠,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黄忠文,集团大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贵州六广实业集团董事长邓嗣梁,贵州省智慧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詹朝徐、冷祯勇,贵州省智慧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陆安江博士,贵州省金银珠宝首饰流通商会会长陈志芳,及贵州中部能源集团董事长付浪,中能集团副总裁封辉,办公室主任潘胜治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付浪董事长介绍说: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安顺高新区)前身为贵州安顺黎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于2001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贵州省第一个省级高新区。2011年,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集聚产业资源、优化空间布局,安顺市委、市政府将夏云工业园、羊昌工业园和乐平工业园纳入黎阳高新区统筹管辖。同年12月,安顺高新区全面启动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安顺高新区依托“三线”军工企业和地方特色优势,走出了一条“军民融合工业化、山地特色城镇化”的发展路径。不断发展壮大以军民融合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业,聚集了一批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企业,已成为安顺市乃至贵州省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我们要深度调研,加快提交产业发展方案。

  彭利副总裁说:安顺国家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加速发展”发展理念和“221”发展战略,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以贵州黎阳国际有限公司、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多家军工企业为核心,不断发展壮大以军民融合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聚集了一批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责等企业,已成为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级,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引擎。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全体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及配合安顺国家高新区的相关工作。

  杨敢表示: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区严格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建设,积极推动更多科技创新资源的聚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促进产业聚集、创新要素聚集,推动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载体功能,紧扣军民融合特色,不断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要加速推动安顺国家高新区科研合作中心(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建言建策。

  会议现场讨论热烈,大家纷纷发表了相关建议,并成立了工作推动小组,由付浪、彭利任组长,其他负责人作为成员全力配合相关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