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匠心与野心,铸造洗衣行业良心品牌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7:03:31 字体:

  赛维集团荣膺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魔都上海,“摩登”文化的印记深入人心,国际时尚的元素,在这里互相融合,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繁荣,催生海派企业文化领军方阵。

  2017年9月21日下午,上海市宣传部、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海市企业文化促进会隆重举办。以“为阿拉企业点赞”为主题,在第四批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展示评估活动中,上海赛维洗衣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赛维集团”)首次申报,就从112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这是一场匠心精神与传承、创新与责任的分享盛典,是国际时尚品质的延伸,也是赛维集团铸就“世纪品牌”迈向更高层次、更广阔格局的进阶开始。

  赛维洗衣,二十三年的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挑战卓越极限,“止于至美”的匠心与野心,铸就中国洗衣行业的良心品牌。

  赋予“责任”文化深远内涵

  不断改变时代的领导者,无不在内心深处,蕴含一股无可阻挡的进取激情。梦想激涌,创新,永不停步,成功,只是一个逗号,梦想的那座高山,永远都在心中。“传承、创新、责任”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赛维集团的文化核心,就是“责任”文化。

  赛维集团,率先倡导“敢为人先”的理念,全方位打造具有使命感的高素质团队,赛维教练文化的植入,自动化管理,在赛维洗衣的创业平台上,激活潜藏身心深处的新力量,每位成员,拥有阳光心态,超越自我价值。

  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赛维集团,将党政文化与工会文化植入“责任”文化的核心,高标准、严要求、优良作风,全情全力,志在进取,以民族昌盛为己任,实力创造价值。

  频繁举办党课学习,赏析“红色”电影纪录片,研习中共一大会议的精髓,支持梅陇镇综合党委“邻里中心”的互动平台,举办“赛维运动之星”运动会,形式丰富的社会活动,让赛维洗衣的独特优势跨界延展,成为衡量行业价值的新典范。

  理想源于梦想,当别人还在起步的时候,我们已经演绎人生每一个自由的梦想。

  2000多场招商会议,多元化创新的赛维年会,全球加盟商与每位赛维家人,实现梦想的正确打开方式,成为精神富有、能力富有、金钱富有的“三有”赛维家人,一路激情共精彩。

  善,源于感恩,赛维慈善爱心文化,源于二十三年的坚定与信念。

  衣物捐赠服务,“唤醒善良”爱心手册,上海助残创新发展论坛,赛维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爱相随,与心合一,随心,随念,相融,相通。

  勇者,从不满足现状;智者,尤擅提升自我。

  有一种触动心弦的风度,给心一万个奔腾的理由,沉稳中,毫不掩饰自己的热情。

  二十三年的践行与沉淀,赛维集团,“责任”文化深入人心,开拓创新,斩获百余项各类荣誉,成为时代的引领者,阳光、时尚、健康、便捷的新动力,赋予“世纪品牌”更深远的内涵。

  国际化:创造光明荣耀之路

  Sun,是阳光,象征信念;way,是路途,象征践行;Sunway,赛维,光明荣耀之路。

  一艘巨轮,航行在海上,脚下是沉静碧蓝的大海,头顶是金色的太阳。准确掌舵,勇敢航行,纵有风浪,也从不惧怕,优美的转身,从容沉稳的内心,是赛维集团对自我的挑战。

  创新与突破,赛维洗衣,展示了超越传统意义的“衣物养护”理念,诠释了对独特生活方式与时尚潮流的全新解析,不断吸引着国际时尚达人注视的目光。

  二十三年的坚守与践行,赛维洗衣,自1994年创立以来,深海旗舰之路,创造连接创新,传承连接梦。

  “国际化”不是一个空洞的概念,而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有根,有源,有情,有意,分量十足。

  当洗衣行业尚在起步阶段时,赛维集团,就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国际地标,宏伟的蓝图,早已构筑于理想的践行中,扎“根”于心。

  作为国际时尚化大都市,在上海,国际时尚的风向,不断改变着形态,上海赛维洗衣服务集团,透过经济一体化的全球视野,总是能够敏锐地捕捉每一个变化的瞬间,深度解析国际时尚生活的密码,走在时代前沿。

  二十三年的风雨征程,赛维洗衣,作为生活服务行业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探索世界的航行,早已跨出国境,驶向国际“远洋”的领域。

  敢于担当,勇于开创,这是赛维集团的品牌精神,更是赛维集团对“责任”文化的承诺。

  百变时尚的体贴维护方案

  熟稔于当代时尚理念,真正高明的衣物管理,绝非千篇一律,而是一对一专属定制。

  当洗衣行业仍在完善洗衣方式时,赛维集团,再度创新,迈入了“营造精致时尚生活”的衣物洗护阶段,每一步,都是开创时代的“新潮”。

  互联网+的新时代生活,赛维洗衣,率先起航,成为“O2O”洗衣生活服务行业的颠覆者,从上门“收衣”到终端“护送”到家,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技术与工艺,都是“安全保护”,全程无忧。赛维洗衣,管家一站式智能服务的新模式,在时尚领域无限延伸,为全球时尚达人专属定制,衣物洗护360°全方位解决方案。

  穿衣讲究,“讲”的是品质,“究”的精致,将态度藏于细节,显于细节。

  当今时代,众多的时尚达人,都具有足够的自信与品位教养,他们一致“选定”赛维洗衣,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衣服管理”方案,一对一的衣物专属养护,让形象配得上有深度的气质。

  细节,决定层次与格局,作为社会精英,必须精致,这是一种尊严。

  三维空间的诠释能力,赛维洗衣,让衣物拥有时尚的灵魂,温和、谦逊、霸气、优雅、张扬、性感、成熟、内敛,甚至不拘小节,时尚的百变形象,总是气度非凡。

  二十三年的经验积累,赛维洗衣,不断探索与创造,现代化工艺技术的与时俱进,时尚观念的应时转变,传统精工的艺术演绎,每一个工艺细节的精深打磨,内涵得以升华,“意”重而感于心。

  几何逻辑的推演,艺术美学的视角,深度解析每一件衣物的心声,呈现衣物本色的品质与传达的细腻情感,让每一位与赛维洗衣“携手”的生活达人,都拥有精致时尚的生活品质。

  洗衣工艺融入大国工匠的心灵感悟

  意大利精工技艺的品质,德国硬件设备的严谨,深入衣物纤维层面的立体构建,深度剖析问题的本质,每一个环节,都不是单一层面的技术,而是理论、技术、科学与艺术四维一体的融合。

  二十三年的专研与磨练,赛维洗衣,从来不会对“专业”二字说“NO”,因为专业的技术,必然就要拥有专业的品质,这是一个品质的承诺,也是赛维集团的企业责任与担当。大师级的艺术,就是将每一次完美的经典,皆化作今次创作的新起点。

  二十三年的执着与专注,赛维洗衣,匠心独运,真正的专属定制,自有别具一格的价值。检、洗、净、烘、熨、养、护、修、补,九大环节,每一个细节的琢磨,“慢”与“细”的艺术演绎,精湛的工艺,细细品味与欣赏,严谨、细致、专注、创新,锲而不舍,都是对赛维集团工匠精神的诠释。当洗衣行业还在纠结洗衣流程时,赛维集团,就已经提出了“衣服管家”的新理念,全球衣物养护中心,全程118道独有工艺,一站式护理,悉心呵护每一件衣服的青春与健康,将其视之为自己的专属名片,铸就精工品质,“源”自于心。当洗衣行业正在思考洗涤效果时,赛维集团,已经将标准面向了高科技国际行业标杆,10000种面料全能识别,纯天然优质去污,健康环保,严格执行国际专业洗涤高质量先进标准,衣物洗护洁净度99.8%,错误率低至万分之二。

  如果工艺赏心悦目,那么技术必然达到了纯熟,充满“情”与“感”的领悟,真正的价值,正如完美一般,需要潜心寻求,匠心卓越,是机械永远无法复制的魅力。赛维洗衣,真正精致的衣物养护,不仅有科学的严谨细致,还有哲学的立体思辨,更是将艺术融入心灵的感触,“情”深而藏于心。品质,是品牌的灵魂,精工细作的服务,底层逻辑,品质必须稳定可靠,人们才会相信,品牌拥有厚重的文化内涵。

  梦想,卓越领导的大智慧

  梦想,是情怀,是野心,也是陪伴的乐趣。

  赛维集团,董事长,吴显胜先生,睿智、儒雅、豁达的气度,从来不乏打造国际品牌、经营百年老店的野心。他在赛维集团驻足停留的每一刻,思维的智慧,远见的智慧,实践的智慧,伴随着赛维集团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二十三年的辉煌历程,每一步的成功,都是卓越领导的智慧。在他的大力倡导与积极推动下,赛维集团,“责任”文化的建设核心,已是万众瞩目,优质的服务,早已渗透千家万户的生活理念,赛维洗衣的技术,早已成为行业标杆的对照。

  他是新时代梦想的实践者,新世纪的中国梦,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当创业已然成为生活的乐趣,赛维洗衣的创业平台,更是精彩纷呈,引领数万人实现创业梦想,全国10000家加盟商为赛维集团倾力点赞。

  广阔的视野,稳健的步伐,坚韧的意志,无论是他,还是她,抑或是赛维集团,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更是收获难能可贵的人生历练。

  赛维洗衣,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专业、专注、专研,以“创新”为帆,冲风破浪,穿梭于广袤世界,流连于深邃海洋,在波涛汹涌中历练心智,在风平浪静中抵达彼岸,成就赛维集团的“金色阳光”事业。伴随匠心和野心,秉持良心与责任,赛维洗衣,紧握桅杆,及时调整航向,不随波逐流,坚定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