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光明园迪无甲醛学习桌提醒您,孩子长不高是因为做了这几件事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17:15:19 字体:

  孩子最终的身高70%来自于遗传,只有30%来自后天。爸爸妈妈别小看这30%,以下这些行为就是孩子长个儿的最大障碍,千万要杜绝。不要等到孩子长不高定型了才后悔哦!

  晚睡

  很多父母都是晚上12点才睡觉,宝宝们也相应睡的很晚。人体生长激素分泌最为旺盛的时间是深夜11点至凌晨4点,如果可以在这段时间内熟睡,可以有助于发挥生长激素的生理效应,促进身高发育。

  孩子进入睡眠状态大约需要30分钟,所以平时尽量让孩子在晚上10点前上床睡觉,这样才能在深夜11点左右进入熟悉状态。

  起太早

  家长早早要赶去上班,只能是早一点叫宝宝起床,好让能够帮宝宝尽快梳洗、吃早餐。

  但过早地叫醒宝宝,竟然会影响到他的身高发育!宝宝要长高个子,要保证宝宝有足够的睡眠,每天至少确保8小时以上。因为生长素的分泌在人入睡后45-90分钟内明显升高,且夜间生长激素的分泌超过全天量的一半以上。

  宝宝只在睡眠时才分泌生长激素,清醒时并不分泌。爸妈尽量每天保证宝宝的充足睡眠,尽量让他睡到“自然醒”。

  少坐多动

  宝宝爱玩,家长往往在家里喜欢买一大堆玩具给孩子,希望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变得更聪明。但宝宝长期坐着一动不动,特别影响身高发育。

  爸爸妈妈平时要重视宝宝的体育锻炼,宝宝运动时,尤其是走、跑、跳等运动,会拉扯关节,使身体的长骨受力,从而刺激骨骼两端软骨的发育,刺激身体分泌生长激素,帮助孩子长高。

  心理障碍

  不止外部因素,心理因素也能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因此,在孩子身体没有疾病,却出现生长发育缓慢的情况下,父母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孩子的心理出现了问题。

  比如说孩子听了一个恐怖故事,或者家中父母常当着孩子的面吵架,都有可能对孩子的心智造成负面影响,从而打破生长激素分泌的日常速率。

  吃太多

  想要宝宝营养充足,快高长大,妈妈们都喜欢让宝宝吃饱一点。然而,人在饥饿状态下,会促进脑垂体更多地分泌生长激素,这可以刺激儿童骨骼生长。相反,吃得过饱反而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

  家长要注意宝宝每顿饭不可塞太饱,另外还要注意均衡营养,重视蛋白质和蔬菜水果的摄入。

  亲爱的妈妈们,当下一次别人问你孩子怎么长高,别只知道“晒晒太阳补钙”哦,妈妈们要帮助孩子改善每天的生活习惯,才能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没有良好的习惯

  3-6岁是孩子好习惯养成的黄金阶段,孩子需要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光明园迪无甲醛学习桌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专业导师不间断指导,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坐姿和学习习惯。光明园迪无甲醛健康学习椅高度可调,最低27厘米座高,3岁的孩子也能坐得脚踏实地;最高44厘米座高,让1米9身高的成人也能腿部伸展自如。让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是光明园迪人毕生的追求。

  市场上很多学习桌用的是密度板,便宜,但是甲醛释放量大。好点的学习桌用的是E1级的板材,而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用的是E0级的板材。

  何为E1、E0级?

  E1级属国际国内标准

  E0级属于欧洲顶级标准

  E1级别甲醛含量≤1.5 mg/L(符合欧洲标准)

  E0级含甲醛量最少,≤0.5 mg/L(属于世界顶级标准)

  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所选择的板材是吉林森工E0级的世界顶级标准环保板材,在市面上所有学习桌使用的板材中是最顶级的!

  一张检测报告图就足以让光明园迪学习桌甲醛超标的谣言不攻自破。

  谣言止于智者。光明园迪是国内最早进入学习桌领域的品牌之一,历经15年风雨,不改初心,不断完善品牌下产品的专业度和人性化设计,只为使用它的孩子们获得更舒适的体验,这样一个匠心品牌,值得我们信任。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