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第十三届温州时尚展将于9月22-24日亮相“弄潮儿”们不容错过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11:18:00 字体:

  温州网9月15日讯(记者陈克力)今天下午记者获悉,第十三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7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即温州时尚展)将于9月22-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时尚展以“集聚时尚潮流,品鉴时尚智城”为主题,共设2万平方米3大主题展馆10大展区,将以“时尚生活体验”、“时尚发布”、“时尚品牌”等多板块融合的全新形式,为时尚人士提供专业全面的展示、合作平台和全球潮流讯息,同时,也给所有热爱生活和时尚消费的市民带来丰富有趣的时尚体验。

  本次温州时尚展有哪些特色内容?一起来看。

  “普通人也能头排看秀”全民化国际范时尚发布厅

  区别于各地时装周,温州时尚展时尚潮流发布厅将面向全民开放,在展会为期三天的时尚发布活动中,将奉献一场世界水平的先锋式时尚狂欢,不仅有同步巴黎时装周的大牌走秀,还有包括摩拜单车、网易城市生活态度发布会等各类时尚品牌的体验发布活动,以及FF&DD、Y61、贝贝依依等童装品牌发布。

  以陆卫华LWH、吴玲玲为代表的高级服装定制发布、包括以VICKY Zhang为代表的并参与今年纽约巴黎时装周品牌发布的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师将携同名亲子装品牌首次亮相温州时尚展的舞台;以X132、4厘米等为代表的男装潮牌品牌发布,迪哈利、欧陆天使以复古与现代摩登概念的2018女装春夏系列发布,实时为观众们敞开踏入时尚的大门,只要是对时尚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像明星或博主一样,体验一次真正时装周上的走红毯和头排看秀。

  原创服饰设计,让时尚生活更有想法

  据介绍,今年时尚展与往届相比,在时尚创意设计定制馆将更加凸显体验性,时尚创意市集体验,时尚设计师及品牌定制体验。以原创、创意、体验为主流将时下年轻的产品设计、手工体验、创意企业、工作室等以最生动灵活的方式展现出来。

  包括简约大气风格的ACE女装工作室,返璞归真的服术米修时装设计公司,工匠精神的品牌奥康、康奈、红蜻蜓,以及法式高性价比的家居品牌7/7 MOIS A MOI(七分之七),传达都市女性成熟气质的HOKINWAH(何建华)女装轻奢時尚成衣品牌。

  在为期三天的各类互动活动中,让大众有更多机会触摸时尚,获得实用的“时装经”,买到称心的设计师服饰、创意小物,切实感受到自己更有想法的时尚生活。

  潮聚大改变,生活从此不枯燥

  区别于其他展会活动,“潮聚CHANGE时尚生活体验馆”的独特之处是将以“改变之名”打造创意品牌与浸入式体验消费相结合的时尚生活平台,包括星巴克、宇治茶铺、IF BREAD、十三妈妈、久邑、糖佰福、凯莉朵以及各网红甜品店共同为吃货们打造的“甜品嘉年华”;VR现场体验,王者荣耀电竞争霸赛、斯韵工坊等秀出新潮生活玩法;迈索、动感单车表演等将打响一场充满荷尔蒙对决的比拼,以及乐高、巧虎、美吉姆等携手带来多场创意DIY、手绘、街舞battle等潮童竞技活动。以改变之名打破旧约陈规,“改变”传统展会模式,“改变”所有人生活方式,全城敢玩敢追求的新一代,都将潮聚于此。

  设计师沙龙、时尚高峰论坛,让展会更专业

  在品牌选择和展示形式上,2017温州时尚展的专业性更胜以往。届时,将邀国内外时尚专业机构、著名经济学家等各界人士,重点围绕温州如何打造国际时尚智城,助推时尚产业发展,温州时尚指数发布等主题,开展主旨演讲和研讨交流。同时,围绕设计师和企业家之间的“时尚新设计力量飓风计划”设计师沙龙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

  本次时尚展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