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正文
梦想·是走出来的——做用“心”的企业家 做讲“新”的企业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2: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国佳)2017中国(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以“体验2017温州最IN时尚生活”为主题将于2017年9月22-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设“时尚周末馆”、“时尚品牌馆”、“时尚发布中心”三大主题展馆,更有十大展区为你一一展现时尚温州。

  没有鞋子的鞋店、买鞋用仪器量脚形、在体感镜面前试穿选择喜好…这样的买鞋经验你有过吗?

  运用创新科技,将购物的享受,从对物质的满足延伸到高级定制带来的体验感,不用频繁穿卸,就可以选择合适的商品。这就是我们温州人自己的鞋业品牌——奥康国际。

  也许你认识他,但是并不了解他。在本次2017中国(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上,奥康国际将在5号馆为我们带来“C2M智能体验馆”,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奥康如何以全新的姿态拥抱变革,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

  不忘初心匠心典范

  “工匠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是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

  29年前,奥康逆势而为,以3万元起家,创办了永嘉奥林鞋厂,即奥康鞋业的前身。短短数年,奥康终以质量上乘、做工精美的产品崛起于浙南大地,并最终成为中国名牌产品,走向了国际舞台。

  2015年,奥康再次将重心回归至产品之上,不仅坚定贯彻“产品4.0”升级战略,即通过智能化的信息整合、智能分析、智能创新、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从而不断实现产品的转型升级,同时还大胆提出构建时尚买手部、超级shoes场等具体方案,以期结合市场信息和潮流趋势,将消费者的需求,精确转化为新款样品。同时,陆续从意大利、德国引进智能化扫描仪、一次成型切割机、自动化鞋楦机等众多智能设备,投巨资改造智能化流水线,将传统手工工艺通过智能设备变革为电脑控制的电子程序,用信息化的智能生产代替手工劳动,旨在为奥康产品升级助力。

  此外,奥康还与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达成签约协议,共同建立第三方评价体系,制定严格质量检测标准,为实施“产品4.0”升级战略提供支持。

  奥康国际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对精品的执着和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治企方针,积极开展个性化定制,不断开创新的领域、开发新的技术,奉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求更好地服务大众。

  创新技术智造经典

  奥康在坚守工匠精神的前提下,运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再造企业基因,成就梦想。

  启用奥康华东运营中心推进“奥康工业4.0”,购建覆盖全国的奥康智能物流“大网”,实现订货、生产、配货一条龙,以形成2-3小时销售配货圈,力争为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为响应国务院的国家层面战略布局——中国制造2025,奥康引进自动扫描裁断机,运用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全力打造智慧工厂,2017年年初推出了“C2M”高端定制战略,成为国内首家进军高端定制行列的鞋企。在高端定制方面,奥康2003年启动脚型测量设备研发,2007年推出第一代脚型测量仪,2013年推出全新终端体验店——无鞋体验馆,2017年推出的“C2M”高端定制战略属鞋行业的跨越式变革之举,以脚型测量仪为依托,奥康还提出Foot Bank System,建立国内首家脚型数据银行,实时分析消费者的实际脚型规律,填补国内脚型数据空白,为个性化定制提供数据支持。

  9月9日,奥康旗下第9座AOK-MART在苏州永旺开业,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从2013年开始,奥康便开始升级传统专卖店模式,将自有与代理的品牌汇集,推出奥康国际馆。2015年,奥康推出全新商业模式AOK-MART集合店,通过“扩、并、改、开”,加速库存流转,解决了原有模式营业面积、库存结构、抗风险能力等综合性问题,力求在新环境下打造中国卓越的鞋业营销新模式,引领中国鞋业营销新发展。

  正是由于“互联网+”时代的技术支持,奥康将技术落地,让高端定制成为可能,成为中国鞋业的领先者。

  做用心的企业家,才能知道你的客户需要什么;做讲新的企业,才能让你的客户知道他需要什么。不忘初心,怀抱梦想一直向前,不断致新,演绎时尚一往无前。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