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多家银行热推 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3:40 字体:

  银行贷款额度紧,不少贷款还需抵押物,需要现金该咋办?昨日,记者从市区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各大银行都在热推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为拓展客户,不少银行给出了不少“甜头”。

  多渠道可申请现金分期业务

  所谓信用卡现金分期,其实就相当于你向银行预借一笔钱,这笔钱可以直接打到与信用卡相关的一卡通账户上,即钱会打到相应的储蓄卡上,银行按期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多家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现金分期是“无抵押、无担保、针对小额资金需求”的。目前工行、建行、招行、华夏等多家银行均推出了此项业务。

  信用卡现金分期的起点金额一般为500或600元,但在最高限额上,各家银行不同,持卡人能够申请的现金额度也不同,从5万元到30万元不等。由于信用卡现金分期比信用卡直接提现费用更低,也更便利,可以满足客户资金临时周转需求,如今已拥有一定的客户群。为拓展业务,不少银行都会适时推出现金分期优惠活动,其中费率打折成了一大“利器”。

  据建行温州分行相关人士介绍,现金分期是该行新推出的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市民可灵活用信用卡信用额度支取现金,可进行3、6、12、24期分期还款。申请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500元,最高5万元。可通过微信、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善融商务、电话、ATM、网点办理。

  即日起至9月30日,建行针对此项业务还推出优惠活动:办理龙卡现金分期单笔满5000元(含)且期数6期以上(含)可享手续费优惠。例如,张先生信用卡信用额度30000元,当前可用额度24000元,他通过建行网点智慧柜员机申请了现金分期24000元,分期期数选择6期(优惠后手续费率0.65%)。那么,每期分期本金4000元,每期分期手续费156元,每期分期应还款额为4156元即可。

  无独有偶,工行温州分行于9月1日至9月30日同样推出优惠,活动期间持有浙江省工行贷记卡(除宁波外)客户办理工行3期、6期、9期、12期的工银“消费通”现金分期业务,可享受原利率最低5.5折优惠。在信用卡持卡人可授信额度内办理,最低600元,最高10万元。

  最近,华夏银行易达金卡基于持卡人现金需求推出小额信用卡现金分期卡。可自选3、6、12、24、36期分期,每期只需支付0.75%/期的手续费,可通过客服电话、微信及APP放款,微信和APP放款实时到账。据悉,在9月30日前办理华夏易达金卡可享受优惠费率0.6%/期。

  “套现”仅限于消费

  现金分期的资金使用灵活。银行通过审核后会将申请的现金直接转到持卡人在银行开立的借记卡或准贷记卡上。同时,现金分期交易入账时还可一次性获得分期本金等额积分。既然如此便捷与划算,不少投资人开始动“小脑筋”把这个钱拿来进行投资不是又可以再赚一笔。事实是,对于现金分期资金的流向,银行已做出了明确的规定。现金分期业务属于小额贷款途径,不能用于股票、购房、期货、贵金属等投资途径,仅限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家庭耐用品消费、婚庆消费、旅游消费、购车消费、家居装修、助学进修、医疗保健等)。

  此外,为监控资金流向,不少银行会要求持卡人保留与申请用途相符合的交易凭证、合同或发票,银行有随时调阅消费凭证的权利。

  与此同时,银行也不是只要申请就会放款。据介绍,现金分期业务与持卡人的信用状况直接挂钩。对于银行的这项服务,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申请的客户都需要通过银行审核,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必须良好,而且之前的信用卡欠款必须偿还完毕。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历史记录、持卡人信息等来综合授予额度。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