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神曲与神菜的完美结合,颠覆市场的我想静静酸菜小鱼问世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10:16:46 字体:

  2017年9月13日,随着iphone发布会召开的脚步。在中国大陆,也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2年时间潜心笃志的研发

  近百次砥砺前行地不断改进

  终在今天,面向全国观众,重磅推出

  

想你所享,鱼你相见

  我想静静品牌新闻发布会将在10月份潮爆启动

  启动之前,先透露部分消息

  秋裤大叔&赵小兵老师亲自创立

  香港《食神》戴龙大师亲自技术指导

  300多家酸菜鱼连锁门店创始人周悦先生担任品牌顾问

  宁波东道鼓店,南昌高校店,上海浦东店,浙江绍兴店,江苏南京店,山东济南店……100多家店面预约开店中...

  2015年,一首《我想静静》火遍大江南北。背后的创作者秋裤大叔赵小兵,也被广大网民熟知。身兼实力派歌手,企业家,慈善家,党支部书记等标签的赵小兵老师,就在那时,《我想静静酸菜小鱼》项目已悄然布局…

  别找我,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2015年,“我想静静”入选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2016年,“我想静静”歌曲红遍网络,点击量累计超过20多亿。

  2017年,秋裤大叔携网红名店“我想静静酸菜小鱼”震撼来袭,倍受千万创业者关注。

  我想静静,以其强大的网络用语IP和火爆的神曲点击量成为一股消费潮流, “我想静静”歌曲创作演唱者秋裤大叔赵小兵以网络红人和凭借“我想静静”注册商标正式进军餐饮业,并邀请拥有300多家酸菜鱼连锁店的周悦先生担任品牌总监,重金邀请香港《食神》戴龙亲自技术指导,全力打造“我想静静酸菜小鱼”新网红快餐领军品牌,让更多的人吃到美味正宗的酸菜小鱼,帮扶更多的人实现成功开店创业的梦想。

  那时候,我还爱没有爱上她,现在我只想与静静有个约会!

  在宁波天一广场东鼓道店,我想静静酸菜小鱼已经火爆开业,无数粉丝慕名而来,天天爆满,更多的人都想过来体验一下“我想静静”那碗酸菜小鱼的味道,这是一家公认的网红名店,让顾客在品牌文化上高度认同,在美食口味上欲罢不能,在出品速度上可以实现三分钟出餐,在就餐上可以实现单人单份,在价格上也相当实惠。就这样一家店,日营业额快速突破了3万元(含外卖),成就了当地美食神话。

  

市场滚烫,一触即发,终端门店,消费爆棚!

  网红品牌无与伦比小而美店铺潮爆年轻消费上座率100%

  门店形象时尚统一创新研发菜品精细化管理督导下店指导

  我想静静,静静的为你,开启未来!

  

静静是谁?你懂的!

  

10种味道网红酸菜小鱼

  

吃的酸爽,吃的开心,吃的上瘾

  经典原味小鱼招牌微辣小鱼特色香辣小鱼麻辣开胃小鱼番茄酸香小鱼菌菇酸菜小鱼青花椒小鱼美味金汤小鱼鱼香茄味小鱼绝色双椒小鱼

  我知道,我想静静,只为那一碗酸菜小鱼!

  

静静的颠覆传统快餐模式

  

食材配送,半成品制作,料包供应,高效操作,3-5分钟出餐

  1、统一食材配送,快!

  鱼:进口真空装龙利鱼,新鲜如生,免去杀鱼流程,节省操作时间。

  米:在东北与五常大米种植基地进行战略合作,保证大米的口感和香味。

  酸菜:在四川有合作的大型酸菜发酵腌制基地,保证酸菜口感和酸爽。

  2、料包标准化,快!

  公司自有料包加工合作工厂,统一料包供应,无需大厨,只要按照标准操作即可,可档口经营,也可以开店经营,更可以单做互联网外卖,或者坐店加互联网外卖,夫妻2人即可开店,省人工,省房租,省投入,更重要的是赚钱快!

  3、3分钟出餐,快!

  标准化操作做鱼流程,3分钟即可出餐,满足现代上班族对快餐更快的需求,出餐快,自然翻台快,翻台快自然营业额高,早中晚经营,随吃随走,卖的快,客流量大,生意自然非常好。

  4、O2O营销,快!

  采用O2O快餐模式来进行落地执行,线下开店,借势明星网红品牌进行宣传,线上与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平台合作,同时采用微信微博进行营销推广,快速积累人气,实现快速传播,快速卖鱼饭的新格局。

  

背靠“我想静静”网红大品牌

  

准上市企业,造就开店好生意

  

秋裤大叔说先定个小目标,正式启动1000家门店合伙人计划

  公司为了实现上市目标,特别制定三年1000家门店合伙人计划,并对经营良好的门店实行原始股赠送和门店回购计划,建立了完善的服务部门,有专门的餐饮技术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营销推广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软硬件配备齐全,并邀请国内知名的连锁管理人才加入团队,共同打造新国民网红餐饮品牌。

  单店模式:对于一般人,可以做单店,按照单店扶持,执行一般门店合伙人计划

  代理模式:对于实力强大的合作商,实行城市垄断代理模式,执行超级合伙人计划

  相约静静,在最好的年华实现最美好的愿望!

  

我想静静强势入围CCTV

  秋裤大叔赵小兵即将对话央视主持人朱迅老师

  把《我想静静酸菜小鱼》项目推到国家的喉舌媒体,重磅打造酸菜小鱼第一品牌

  

我想静静霸气植入广告

  秋裤大叔赵小兵实力新曲,即将火遍互联网的《一晃就老了》MV

  植入我想静静酸菜小鱼品牌

  邂逅静静,在眼前、身边、手上、嘴中

  

静静等您来开店,全程开店支持,嗨起来!

  开业前期:选址、装修、培训一条龙服务

  选址评估支持:总部提供专业的店址评估,协助合作商确定合适的店面;

  区域保护支持:确定店面后为加盟合作商划分总足够的保护区域,保障投资回报;

  装修支持:总部提供店面装修模板,确保合作商的品牌形象统一,装修后协助验收;

  培训支持:操作技术手把手传授,直到掌握为止,还有营销管理、店面实务培训,让您快速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功老板;

  开业期间:金牌厨师长驻店,手把手指导

  金牌厨师长带店支持:凡签约合作商,总部提供5天免费的金牌厨师长带店指导;

  宣传促销策划支持:总部为合作商量身定制了开业的宣传促销方案及相关的物料配送;

  开业后期:专业团队贴心的帮扶运营

  后期运营支持:多人专业团队,另有区域督导进行帮扶,让合作商放心经营;

  新品支持:根据不同的季节,总部会统一准时推出时令新品,满足合作商的持续经营;

  活动支持:根据不同时节、节假日为合作商提供特色的活动方案,更有各类特色礼品等。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