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沸点天下 为了微商人的生存和尊严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18:06:06 字体:

  每个时代都会出几个人物。

  凡称得上人物的,必然对社会某个领域有着发自内心的重要贡献和引领。

  10多年前,有个人振臂一呼: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从此,很多名不见经传甚至难以生存的小公司开始慢慢通过互联网将生意做到了全世界!我们都知道这个振臂一呼的人叫马云。

  10多年后的今天,有个人目光坚定地说:让天下没有找不到工作的人!从此,他在一个很多人都还不认可的叫“微商”的领域,付出着他所有的努力和艰辛,让很多微商找到了家……我们都知道这个目光坚定的人叫勇哥。

  不管马云还是勇哥,从他们创业之初的那第一句话,就已经注定了他们都是这个时代的人物。凡是人物,内心一定装着天下人!

  马云的故事已经人尽皆知,那么勇哥心里究竟装着谁,能让他夜以继日地奔波在“微商”这个还不被主流社会所认可的领域?后来,我找到了勇哥,用心聆听了勇哥心底的声音……

  勇哥说:我的初心很简单,第一,让难以找工作的人通过微商生存和自立;第二,让每个微商创业者有尊严!

  我把勇哥的话简单归纳为——“生存和尊严”。

  关于生存,勇哥说:“这个社会有几个群体让我痛心,一个是宝妈,一个是大学生,一个是背井离乡外出打工的人。很多宝妈为了照顾孩子,不得不放弃工作,于是她们失去了收入,很多人生活变得拮据,自己也慢慢脱离社会,越来越没有信心和勇气;很多大学生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她们胆怯,没有踏上社会的勇气和能力;很多农村的年轻人为了生存不得不离开父母和孩子到外地打工,结果孩子成了留守儿童,父母成了孤寡老人……这些都已经成为比较严重的社会问题。

  而微商,对这几个群体都是最好的机会,宝妈可以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有自己的圈子和收入;大学生可以一边上学,一边0风险开启创业之路,锻炼自己的沟通等各种综合能力;外出打工者可以不用再外出却能赚到更多的钱,让老人和孩子从此有人陪伴……所以,微商真的是一种能帮助到很多人解决问题的生存之路。这也是我一定要将微商在中国发扬起来的初心之一。”勇哥的话里透着对整个社会群体有关生存的责任。

  关于尊严,勇哥说:“每当看到微商创业者那么努力拼搏,很多都是夜里两三点才能睡觉,却经常被和'坑钱'、'传销'挂钩,负面缠身,真的很心痛!所以我必须站出来为所有微商人做点事情,为微商正名,让每个微商创业者可以自豪地告诉身边的朋友:我是微商,我靠自己我骄傲!”

  为了很多人心中的这份生存和尊严,勇哥立下大志,跟马云一样,将微商带领得和电商一样被全民认可和接受!所以,从14年底开始,勇哥正式踏入微商界,成立了沸点天下,成功创办了多届让微商人欢呼雀跃的微商春晚,微商节,微商博览会,从立行业、立高度、立广度三个维度,将微商在社会的地位和影响力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每个微商创业者背后都有百转千回的故事,当她们在舞台上潸然泪下地分享她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努力,没有人会再觉得她们赚的钱不应该;当她们在舞台上自信地绽放她们的热情、能量和价值,所有人都希望这样的人能在社会上多一点再多一点;当她们彼此帮助、鼓励、扶持,那种团队的凝聚和力量让每个人都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对别人多点包容和付出……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勇哥用心为所有微商人搭建的舞台,让所有微商创业者能找到家的温暖、心的依靠,也找到自己的舞台和地位!

  当一个人心系天下,天下人心必归于他。所以,尽管勇哥从来不给自己冠以什么高大上的称号,“勇哥——微商界领路人”的称号却在微商圈子里不胫而走。而“电商看阿里巴巴,微商看沸点天下”的行业大旗也不经意间流传开来。充分印证了:当人心所向,一切水到渠成。

  面对这些,勇哥只是朴实地说:“我能力不够大,野心也不够大,对沸点天下我只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这个公司能做些对行业有意义的事情。”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大道至简,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耀眼的光芒,却用一颗踏实的心,温暖地照亮每个微商创业者前方的路。

  勇哥说:“我只是一个微商服务者,我一个人的力量其实是非常渺小的。但是感谢一路走来那么多兄弟姐妹的帮助和扶持。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因为有了那么多立志为微商闯出一条光明大道的兄弟姐妹们,所以才有了我们现在一步步越来越完善的微商生态圈。”

  如今,勇哥已用他的踏实和高瞻远瞩的智慧,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微商生态圈,涵盖了微商在整个发展过程中的各方面需求。从活动、展会、传媒、培训到孵化五个大的模块,为所有微商创业者及品牌方提供360度的全方位服务,成为真正的微商产业引领者!

  用勇哥一句最靠谱的话总结就是:只要你的事情跟微商有关,都可以找勇哥帮你解决!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