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为什么是大风起文化传媒?网络营销对中小企业意义何在?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1:12:47 字体: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在手机普及率高达97%,上网率高达95%的今天。中小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上获得竞争优势,就必须找准突破口,进行互联网营销推广。在网络信息过载,消费者获取信息成本愈加高昂的前提下,搜索引擎是他们最佳的选择。中小企业必须建立起一整套针对搜索引擎的互联网营销方案,但互联网营销专业性强,试错成本高、人力财力消耗巨大、司空见惯的亏本定律,让中小企业对网络营销有想法却没胆量,因为承受不起!在这样的背景下,请专业人士做网络营销成为中小企业的唯一出路!

  中小企业的唯一出路——网络营销

  中小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存活,并获得发展优势?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表示,互联网对传统商业生态的变革是颠覆性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互联网对商业系统的重构模式也有所不同。大多数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的过程中,会面临很多问题和误解,并最终导致折戟沉沙。

  首先就是品牌意识淡薄,对互联网营销有误解。大风起传媒多年来接待了很多迷途中的中小企业,他们在网络营销过程中,先期投入巨大的资金到百度竞价排名,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就会感觉这条路没有希望,支持度下降甚至放弃。放弃之后就没有尝试其他网络营销的方法,最后彻底没有活路,只能原地解散。

  互联网营销是一整套科学而又精密的营销学问,绝非投入资金能够解决的问题。如何找到精准用户?精准用户的喜好是什么?如何针对精准用户进行恰当的营销?如何快速打造企业和品牌的网络美誉度?最大提高转化率?这才是互联网营销的本质。

  为什么是大风起传媒?

  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图右1)正在给高新区政府领导介绍公司业务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如何选择一个正确的营销服务机构是个难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表示,营销市场上鱼龙混杂,甚至有很多人打着网络营销的旗号圈钱。中小企业想要获得发展,必须找专业的团队。

  作为浸淫互联网营销十余年的专家,大风起传媒网罗行业精英,帮助企业对用户需求进行深度地分析挖掘,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价值诉求,从而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

  章镭在介绍中小企业出路时就表示,中小企业“上线”已经是趋势,是必经之路,没有选择的余地。它们唯一能够选择的是找谁来帮自己上线,而这个选择,会决定生死。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章镭意识到,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是迷茫的,对互联网营销是无知的。这就给了很多投机倒把团队以机会,飚概念、搞创意,忽悠企业主花光营销费用,自己赚的盆满钵满,企业主一个客户也没带来。

  大风起传媒在业内以专业和效果而出名。企业盈利模式大体上来说很简单,无非就是找到客户,然后售卖产品。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没有专业知识是不成的。大风起传媒是集品牌推广、电商营销、企业公关、文案策划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互联网营销的一切难题,真正的中小企业救星。

  广告行业价格不透明现象很严重,尤其是传统的广告公司,靠着西装革履的营销顾问和高大上的企业形象,就能卖上七八倍的服务价格。这些年来,大风起传媒有超过一半的客户是传统广告公司,这些公司从大风起传媒购入物美价廉的服务,翻上好几倍卖给客户。这也是令大风起传媒积极拓展市场的原因之一,走出来——让客户不再挨宰,获得更具性价比服务。大风起传媒的愿景是颠覆传统营销服务层层转包的现状,直接整合第一手更优质的资源,提供给客户低价格高品质的网络营销服务。

  让网络营销更简单。大风起传媒多年来始终坚持低成本、高质量的全网营销服务。做企业贴心的营销顾问,在信息爆炸的大背景下,持续不断的帮助客户快速塑造网络口碑,提升市场竞争力。

  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网营销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大量的策划费用和时间。构建集舆情调研、需求分析、方案策划、形象包装、营销推广、新媒体运营、网红资源整合、战略布局等为一体的专业化网络营销服务体系。从而将大风起传媒打造成一家跨网络、跨应用、跨媒体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公司。相信这样的大风起传媒,会成为中小企业真正的救星。

  大风起传媒厚积薄发,随着品效合一的营销能力被客户认可,近年来不断更新平台布局和流量整合手段,时时刻刻把握营销趋势。助力合作伙伴获得长足发展,达成共赢目标。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