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温州大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斩获高新区创业大赛第一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1:12:47 字体:

  日前,以“智汇龙湾·创业浙南科技城”为主题的第二届高新区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高新大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近百个项目参与角逐,经历了三轮激烈的比拼,温州大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全网营销”项目夺得头筹,并获得组委方提供的1万元奖金,政府提供的15-20万创业扶持资金以及6万元办公租房补贴和人才公寓等奖励。赛后,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图左1)在创业大赛现场介绍创新模式

  新营销、新思路:大风起传媒应势而起

  2017年以来,营销方式加速向互联网倾斜,新时代的广告主面临转化率与ROI的双重挑战。如何帮助更多企业解决营销难题和推广瓶颈是全社会的焦点话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风起传媒获得第一名的项目是“集品牌推广、电商营销、企业公关、文案策划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平台”——一站式全网营销项目。所针对的,正是新时代下互联网营销的大难题。那么,大风起传媒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又凭什么能够获得大赛第一名,能为企业解决哪些营销难题呢?

  大风起传媒获得创业大赛第一名

  带着问题,记者走近大风起传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温州大风起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章镭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时间碎片化、在线实时化、消费理性化、资讯获取社交化、传播去中心化等成为消费群体的显著特征。大数据显示,消费主力军80后、90后中有80%会选择网上消费,也就是说,传统企业如果不进行网络营销,就与这80%的客户无缘,自然会被淘汰。这些年,不管大客户还是小客户,大风起传媒都要求公司所有文案、设计、营销顾问、客服等员工坚守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原则。面对不了解互联网营销的企业客户,大风起传媒要求所有员工做到售前咨询实事求是,营销过程中保证真实效果,让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每一个客户都是大风起传媒口碑的载体,在服务的过程中,大风起传媒真正做到了事前、事中、事后的高度统一,提供真正的金牌服务。

  事前利用在网络营销推广行业的资深经验,捕捉客户真实需求,深入挖掘品牌价值,达到营销价值最大化。事中重视客户满意度,项目进度随时反馈。对执行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项目完成后,沉淀数据传播,对品牌进行持续的跟踪分析,方便后继维护客户。

  只服务客户是不够的。正如创始人章镭所言,大风起传媒本质上是替客户进行互联网营销,而互联网瞬息万变,只有让所有员工持续学习,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才能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营销方案。

  “今日事今日毕”“集思广益,高效执行”“提倡主人翁意识”……决策前,积极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决策后,统一思想,高效执行。这些都是大风起传媒的企业文化,更是对所有大风起人的要求。正是这样的精神,成就了大风起传媒在业界的口碑。

  四位一体新布局,武装互联网营销

  在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推动之下,数字化时代已然来临,身处如此背景之中,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又有了新的挑战,即如何驾驭数据,使之为我所用。大风起传媒四位一体新布局武装互联网营销,利用数据洞察消费者帮助企业进行差异化竞争,获得营销先机,抢先布局互联网营销市场。

  品牌推广、电商营销、企业公关、文案策划为一体,全方位帮助企业布局互联网市场。搭配以多维分析工具,大风起传媒多年来已经帮助超过3000家品牌崛起,获得互联网流量,在竞争者中崛起。

  比如在国内很知名的珍爱网。大风起营销顾问针对珍爱网的网络口碑现状,策划了一系列口碑传播和公关方案。借助百度收录媒体造势营销,引起网友广泛热议,提高节目知名度。利用热点动态事件,借势营销,多方互动,获得更多关注。通过贴吧、博客、天涯社区的宣传和活动交流,引爆热点话题。成功打造了珍爱网的良好品牌形象和网络口碑。

  比如负责尼泊尔志愿者协会(NVC)在中国区的推广工作。在此期间创建NVC的百度百科,创建并管理NVC贴吧,组织相关人员翻译并上传关于尼泊尔志愿者相关的文献和资料,与其他义工论坛、贴吧和豆瓣的开展互动活动。整个营销周期有效做到分阶段,有节奏的进行,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执行路径。预热阶段通过口碑营销进行铺垫,引导舆论创造良好品牌形象。蓄势阶段,新闻报道贯穿全局,加上多位KOL领袖证言,榜样力量传播活动。大大扩大尼泊尔志愿者协会在中国的影响力,最终让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到海外公益的事业当中。

  只做有效果的互联网营销,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营销推广。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多年来大风起传媒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为真正有能力的人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科学授权。力求每个大风起人都能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大风起传媒以结果为导向,只认功劳。只有有真本事的员工,才有资格留在大风起传媒。创始人章镭对记者表示:大风起传媒一直在寻找拥有独立思考、有工作热情和充分学习意愿的人才。

  英雄不问出处,无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大风起都会给你施展抱负的平台。我们重视创造性思维,鼓励思想变革。大风起传媒坚信人尽其才、方可成大事。只有团队时刻保持高涨的士气,才能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

  广告行业价格不透明现象很严重,尤其是传统的广告公司,靠着西装革履的营销顾问和高大上的企业形象,就能卖上七八倍的服务价格。这些年来,大风起传媒有超过一半的客户是传统广告公司,这些公司从大风起传媒购入物美价廉的服务,翻上好几倍卖给客户。这也是令大风起传媒积极拓展市场的原因之一,走出来——让客户不再挨宰,获得更具性价比服务。大风起传媒的愿景是颠覆传统营销服务层层转包的现状,直接整合第一手更优质的资源,提供给客户低价格高品质的网络营销服务。

  在有识之士看来,未来所有企业的发展都是受互联网制约的。事实上,未来已来,很多中小企业都早已悄无声息地运用起了“网络营销推广”这一有力武器。大风起传媒愿为崛起中的企业贡献力量,以专业、专注、专心的网络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崛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