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建行推出龙卡JOY信用卡

建行推出龙卡JOY信用卡

温州网 2017-06-20 17:11:00
建行JOY信用卡是建行围绕年轻客户的兴趣爱好和用卡需求推出的产品,主要面向35岁以下有稳定职业、收入、多元消费和贷款需求的白领和优质蓝领发行,同时兼顾大学生群体。

  建行JOY信用卡是建行围绕年轻客户的兴趣爱好和用卡需求推出的产品,主要面向35岁以下有稳定职业、收入、多元消费和贷款需求的白领和优质蓝领发行,同时兼顾大学生群体。

  JOY卡同时发行银联、VISA、万事达三个卡种,卡片等级为标准白金卡,并设置学生版,满足了不同年轻客户多样化的用卡需求。JOY卡不仅具有IC信用卡的各项信用卡功能,免去持卡人所有外币交易的货币兑换手续费,同时具有以下丰富的专属活动:

  1、低至5%的最低还款额比例。龙卡JOY卡设定5%的最低还款额比例,最低还款额不少于200元人民币或50美金,为年轻客户提供更贴心的还款方案,有效缓解年轻客户每月的还款压力。

  2、办卡送好礼。12月31日前,新客户成功办理龙卡JOY卡VISA卡或万事达卡并激活,可免费领取爱奇艺三个月黄金会员季卡一份;成功办理龙卡JOY卡银联卡,关注建行官方微信“中国建设银行”,可免费获得一次随机领取商户优惠券的机会,优惠券包括:易果生鲜、大众点评、格瓦拉、滴滴出行等。

  3、刷卡送好礼。12月31日前,成功办理龙卡JOY卡的客户,核卡后消费或取现任意金额三笔,即可享65元换购市场参考价698元的亨利世家拼色畅游背包一个。

  4、预借现金送好礼。12月31日前,龙卡JOY卡持卡人通过建行柜台、ATM等我行渠道当月境内透支取现交易或现金转出任意金额,即于次月获赠2000个人综合积分。

  5、境外消费及海淘最高10%返现。12月31日前,使用指定的VISA、万事达、银联单标识的龙卡信用卡在境外刷卡消费,最高可返现8%。还可享受银联单标卡欧美刷卡消费满5万元人民币享额外2%返现。更有在指定境外十大线上商旅平台,使用VISA、万事达单标识的龙卡信用卡预定机票酒店并在线支付,笔笔返现8%。

  6、免签证服务费、境外租车优惠及多样化订房礼遇。JOY卡万事达卡持卡人可享签证免服务费及99元起办理全国签证,支付Airbnb房费,首次预定任意房源,满人民币1500元立减250元;VISA持卡人尊享租租车国际租车频道满5天减1天优惠礼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