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心”服务助力温州“大建大美”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1:15:30 字体:

  “大拆大整”为温州新发展腾出了足够的发展空间,在纵深推进“大建大美”中,提升了温州城市首位度。在这时代的更替的转型升级中,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担起肩上重任,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推动城市面貌“破茧成蝶”。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发挥中信集团独特的“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综合优势,突出“大交易、大资管、大协同、大平台”,围绕“大项目、大领域、大行业”,通过“商行+投行”“表内+表外”“境内+境外”“本币+外币”“自营+同业”“传统+互联网”等综合服务为我市的“大拆大整”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突出零售特色专业化经营,率先推出“房抵贷”业务,期限最长30年,用以解决小微企业主贷款到期筹措本金的还款压力,助力大拆大整,扶持小微提升发展空间,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得民心工作走村入户

  地处鹿城区滨江街道的塗村是个典型的城中村,不断推进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不仅让这片工业布局紊乱、生活环境脏乱差的旧村脱胎换骨,也让塗村村民越来越富裕。如何更好地满足拆迁村村民的金融需求,更好地助力温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用了最“贴心”的方法——走村入户,深入到村民当中去,了解村民的实际需求,提供最有效的服务。

  “我现在已经是‘村里人’了。”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卓前程笑称,原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就和其他客户经理隔三差五到村里来转转,不是摆个摊子,发发传单这么简单,而是走到村民家中去,和他们唠唠家常,来到村委会里,听听他们的需要,“现在村里很多人都认识我们了。”

  前不久,七十多岁的村民黄银友被车子撞伤,手脚都打上了绷带,需要卧床休息,“当时,正好急着要去银行办一个业务,可子女都在国外,老伴不识字,自己也不方便出门,真是着急!”在紧急时刻,黄银友拨通了客户经理黄义锋的电话。黄义锋二话没说,开着车过来,听取了黄银友的实际需求,带上他的老伴跑出去办理,一直忙活到下午一点。黄义锋在送阿婆回家时,还特地买了午餐,到了黄银友家里,三人才开心吃了起来。

  “中信银行不仅是服务好,更重要的是有‘人情味’。”黄银友说,在满足金融需要时,更体会到了“心与心”的交流,现在只要有朋友需要,他第一个介绍的就是中信银行。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与村委会、老人协会推出全家福拍摄、踏青旅游等活动,每逢村里开会、初一、十五,都能见到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忱参与。拆迁村民对中信银行的认知也从最初的“不了解”转变成了“服务好、态度佳的大银行”。

  夕阳红打造幸福年华

  让“大拆大整”中的老人更感到贴心的,还有中信银行为中老年客户度身定做的专属借记卡——“幸福年华卡”。“现在年纪大了,最关注的就是健康,中信银行的这个幸福年华卡,可以享受到很多健康服务呢。”村民吴大妈说,她现在是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的忠实“粉丝”,现在能享受到绿色有机蔬菜、网点免费专家门诊、健康大讲堂等增值服务。现在常常跟老姐妹们去银行听讲座,量血压,生活健康又充实。

  为积极弘扬“尊老重孝”的中华传统美德,中信银行打造了幸福年华卡“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四大增值服务模块,通过“幸福游园会”“幸福健康讲座”“幸福广场舞”等主题活动,搭建了多种方式的社区中老年客户活动平台。

  千金难买老来乐,最美不过俏夕阳。为满足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休闲需求,搭建广大老年群体展示舞蹈才艺的平台,中信银行还推出了“中信红·红动中国”全城热舞分行营业部分场广场舞大赛。活动得到了中老年市民的热情参与,比赛现场,彩旗飘飘,参加广场舞大赛的叔叔阿姨们神采奕奕,伴随着《红动中国》的音乐翩翩起舞。在这场“中信红·红动中国”广场舞大赛红火的背后,是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在服务、组织、协调及多方配合上的全面成功,也进一步扩大了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活动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目前该卡有金卡、白金卡、黑金卡三种。幸福年华卡不仅包含储蓄、理财、基金、保险等管理资产的功能,还定期推出专属理财产品,还能享受多项增值服务,打造出温州“中老年客户首选银行”的好口碑。

  出国行签证更加轻松

  出国金融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的特色服务。目前,中信银行与美国、新西兰等14家使领馆建立了中国唯一使馆类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专业细致的服务让客户出国签证更轻松,中信银行已与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将签证国家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加、澳、法、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

  在市区,不少拆迁村还是华侨村,村里出国人数众多,其中不少华侨一直是中信银行多年来服务的客户,联系密切。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为温州的出国客户、华侨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对出国金融服务进行全面升级。 客户只需登录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均可24小时随时查询签证进度,掌握签证状态;此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在线签证DIY、中文填表以及智能生成在职证明等一系列在线签证业务。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中信银行还大力通过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主要的产品客户均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针对新增贵宾客户,推出“0元全球签”活动,让中信银行专业的出国顾问全程为客户贴心指导、帮助客户全球出行无忧。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