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温州银行吹响“315集结号”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09:07:24 字体:

  2017年3月6日-3月20日,温州银行百余家网点积极开展以“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维护金融消费安全”“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通过不同渠道,宣传推介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

  创新签订保护信息安全承诺书

  近年来,信息安全问题尤为突出。温州银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全辖2800余名员工签订《保护客户个人金融信息承诺书》,进一步强调自律规范,加强内部员工行为管理,积极倡导网络经济下保护个人隐私。

  “金融消费咨询台”收获好评

  各分行安排20余家当地业务量较大的网点,设置了“金融消费咨询台”,由若干名业务骨干组成咨询团,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为客户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难题。

  3.15系列小知识寓教于乐

  宣传周期间,各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权利·责任·风险”“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创和谐金融环境”,营造浓厚3.15活动氛围,微信平台也成了温州银行开展宣教的新平台。温州银行、金E家等微信公众号在3.15当天推送“3.15”系列小知识,发布“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金融消费者如何维权”“防骗秘籍”等与金融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宣传画进行宣传,帮助客户掌握金融诈骗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

  上街入区全面开花

  图为温州银行苍南支行携手当地人行在苍南银泰城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为温州银行松阳支行被设为“金融消费维权服务站”

  图为温州银行永嘉支行联合碧莲镇妇联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图为温州银行员工为老年客户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温州银行百余家网点配合当地银监、人行等监管部门在公园、超市、动车站、广场、校园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段启动金融知识宣传。

  温州分行洞头支行联合洞头人民银行在当地开展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引导网络消费以信为本,诚信经营才能带来消费信心。

  鹿城分行解放路支行、府前支行等11家支行在松台广场设立流动咨询台,为民众讲解如何米面银行卡被盗刷,特别针对老年人详细介绍高额回报理财陷阱,提醒老年客户提高警惕,保护资金安全。

  各家异地分行也在当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金华分行组织业务部门骨干成员参与了市人民广场保护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丽水分行云和支行联合县公安局走进职技校,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诈骗保平安”活动,分别为三个班级的学生就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如何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进行了宣讲。台州分行组织本行业务骨干,在椒江东京湾社区、德智和大厦、台州中学、临海老年大学等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开设咨询台,讲解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权利、责任等知识。

  设立“爱心休息点”反哺社会

  温州银行还利用自身资源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帮助,力争服务好每一位市民。近日,温州银行联合温州市文明办、温州财贸工会等单位开展“爱心休息点”授牌仪式。仪式后,温州银行市区70家营业网点门口挂上了“爱心休息点”的标志牌。以后,环卫工人、快递员、协警等户外劳动者可以进去歇歇脚喝杯茶。

  近年来,温州银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加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构建与消费者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