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2017款BMW X5 BMW X6 M运动型3款新车全国上市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17:24:59 字体:

  3月13日,2017款BMW X5、X6 M运动型3款车型在全国正式上市,包括2017款X5 xDrive35i M运动型/运动豪华型、2017款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自2016年10月至今,BMW X5、X6已经完成两轮重要升级,所有车型均在外观与内饰、互联驾驶、配置等方面增添更多豪华装备,而价格保持不变。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满足最高标准,正是BMW X5、X6傲世而立的成功所在。

  新晋M运动型,凶猛动感更添桀骜个性

  2017款BMW X5、X6 M运动型新车均以35i车型为基础,将原有选装的BMW M运动套件设为标配,进行了7项M专属升级,提升了性价比的同时,更突显出新车型强壮的力量感与矫健的运动性能,是BMW X5、X6车主专属拥有的个性表达。

  在外观方面,M运动型新车更具运动风范和豪华质感。从车头开始,M运动套件专属的熏黑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与增大了散热器进风面积的中下部进气格栅组,以及特殊设计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散热风道,构成了三层分工明确又彰显霸气性能的M空气动力学前脸设计特征。

  在车内,M专属运动真皮方向盘可谓是此次M运动套装升级的点睛之笔,高级Nappa真皮包裹,专属的T型方向盘辐条设计镶有M徽章,一触即发的独特的运动气质掌握在手,体会卓越非凡的SAV及SAC驾驶乐趣。还有个性化墨灰色车内顶篷,铺垫出车内的动感主调。M三色彩条点缀专属的鲨鱼齿锋车钥匙、带M标识的车门迎宾踏板、翼子板两侧的M徽章,都衬托着独特的M运动基因。

  智能互联、豪华装备全面升级,创新引领时代趋势

  在2017款BMW X5、X6上,行业领军的互联驾驶技术,让用户与车机之间的沟通变得从未有过的轻松。创新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然语音识别,用户只需以日常用语即可和车机交流,控制导航、电话、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而无需背诵固定语言指令以及遵照层层递进的命令逻辑。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更加智能也更加悦目,并结合了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方式。新增的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让车上所有乘员都能更无碍地享受数字生活。

  持续领军豪华中大型SUV市场

  BMW X5、X6是BMW X家族的重量级选手,全面汇聚了BMW X家族的创新科技与豪华理念,在效率、行驶动态、豪华舒适性和多功能性方面均不断刷新细分市场的新高度。两大车型无论销量还是良好的口碑都在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2017年前两个月,BMW X5销量同比增幅达到约24%,BMW X6也保持了稳健增长。随着2017年款车型的陆续推出,再度实现了创新与豪华的突破,将以更优越的用户体验扩大在同级市场中的领先优势。

  2017款BMW X5建议零售价:

  车型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BMW X5 xDrive28i

  758,000元

  BMW X5 xDrive35i典雅型

  838,000元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918,000元

  BMW 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

  928,000元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58,000元

  BMW X5 xDrive35i尊享型

  1,078,000元

  2017款BMW X6建议零售价:

  车型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BMW X6 xDrive28i

  838,000元

  BMW X6 xDrive35i领先型

  918,000元

  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98,000元

  BMW X5 xDrive35i尊享型

  1,138,000元

  BMW授权经销商

  瑞安市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汀田104国道金凤路88号

  热线:0577-25886666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